没有那么频繁了可能进入下个阶段比如起诉法律程序等等,其次也可能说明,你被银行认定为老赖,成为失信人,限制你的出行消费等等


信用卡欠款就算没这么频繁但也会以只催的!时间长了没准会起诉,虽然几率很低!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尽量跟他们协商一下看看是否可以做个分期,然后慢慢还这才是解决的正途!

其次就是努力赚钱了!缺钱是硬伤,没钱能怎么办努力挣钱这才是句实话!


给人家一次性直接还上,外加一笔滞纳金就可以了


催收变少不代表债务减轻,逾期时间久了,被起诉概率也会变大,可以通过法律途径与银行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停崔,停息,避免债务增加.,根据情况不同最高可分12-60期的免息分期还款方案。


有钱就还点。没钱也别失联


我也是逾期半年多吧,从19年底逾期到20年5月份左右,当时就跟催收人员说疫情期间没工作,之前的工作离职了一直没有收入,后来到了6月份之后是慢慢聊的就按之前的最低还款一期一期的还,正常还了几期后银行那边不知道是人工还是系统给弄了个停息挂账,然后就一直每个月还最低5%-10%坚持还到现在。


我跟楼上看法一样,我也有平安家的信用卡,也逾期过,怎么说呢,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怎么可能不用还?哥们儿想法太天真了吧?像平安逾期,人家催得不急可以,但你拖著不还对你自己的危害很大啊,一旦上了征信黑名单以后想贷款也好想刷信用卡也好就会很难。


像平安的,我用他们信用卡,肯定要还的啊,逾期就会上征信的,逾期半年多,征信都会有显示的,如果长期逾期不还,会有被拉黑的可能,到时候做别的银行贷款啥的都会有限制。


之前办的平安信用卡经历过逾期,逾期都及时给人家沟通,你要知道逾期时间越长对你自己的负面影响越大,你不要觉得银行催得不急就高枕无忧,等你下次需要贷款什么的,征信过不了关,任何银行都不会贷给你,得不偿失,所以别去想什么不用还、拖著不还之类的,赶紧赚钱补上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