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本来欠的不多,结果遇上疫情,一开始以为4,5月能返校,想著生活费省点用也够还,就照样用,还以贷还贷,结果后来又说这学期不返校了,但是欠的也多了,就不敢给爸妈说。9月开学到现在都是还了钱就关分期乐app,今天一看还欠1w,崩溃了。

感谢各位的回答帮助,最终还是和父母坦白了,网贷这种东西还是量力而行吧,最好还是别碰。


网贷逾期会怎么样?

首先前三天你的手机几乎会被打爆和收到各种催收简讯,往后去几乎每天十个电话往上,其次如果三个月之内还没还的话会被起诉而且会上征信。

解决办法

催收的电话一定要接,不然会给紧急联系人打,如果长时间不接电话,就会判定你为失联,接著就会给你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不要想著把这个软体卸载就行了,因为在你第一次下载这个软体登录并贷款的时候,它就已经把你的通讯录都拷贝完了。

如果你现在没有还款能力,接到催收电话后就跟它们表示你现在没还款能力。(但打电话呢些人不会管那么多,他们只会说让你今天之内想办法还上,因为你还上的话它们会有业绩和提成)

如果你真的没钱的话你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到三个月内一接到C收电话,直到他们起诉你。(如果金额较小一搬是不会起S的。

但有的时候就算你接了电话他们也会给你的通讯录打,因为你没有还款能力。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也逾期过。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逾期,七天内都是机器人呼叫,没有打扰到生活和工作,七天后直接催收接手,一步一步打破你的心里底线,通过拨打联系人电话来逼迫你还款,如果你没有还款,那对不起直接联系你的紧急联系人,无论你每天电话是否接到都拨打你的紧急联系人,所以能处理就尽快处理;第二次逾期的话,三天后直接由机器人转手催收,一样的套路,一样一步一步蚕食你的心里底线;第三第四次逾期也是一样的,但是如果联系你的紧急联系人依旧没有处理,他们相对就平缓一点,给你灌输催收函以及后面的法院起诉等!


会被催收


被无止境的催收,爆通讯录,本人亲人经历


这个没什么大不了,是在还不上,先看看你的本金有多少,很多都是有违约金在里面的,而且很高,只要想办法把本金凑足,再去谈减免即可


逾期不上征信 顶住前一个月多催收 这钱就是你的了 但是以后有钱了 能还就还吧 老欠人家的也不好

其次 前期分期乐会一直催收的 跟亲朋好友做好沟通 天天和家里人视频吧报个平安

不要相信网上通讯录拦截 那是智商税

姐了客服电话会一直打个不停 建议没有能力还钱情况下不接


分期乐只是普通网贷而已,还不还都行,不要被催收吓到了,今年逾期人数早就几百万了,不差咱们这一二个人,


这个我刚经历过,分期乐逾期两个月欠款15000 。基本上逾期7天以上就会每天给你打骚扰电话,时间久了就会给你的家人朋友打电话每天连环炸通信录。基本上说的去你家上门找你是假的。如果没钱还款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跟那些打电话给你的许诺说几天后还或者怎么样,我已经还完了,有问题可以来问我 哈哈


知乎网友,你好!

首先以贷还贷就是错误的,债务会和滚雪球一样约滚越大。目前你只欠了一万,建议直接找父母坦白,这个是最好的办法的了。坦白肯定会收到家里人的责骂,但是谁不会烦错呢,这个只是你一时的糊涂,总比催收打电话直接告知你家人强。不用怕!

关注公众,教你!


我之前用过分期乐,只能说逾期后手段特别恶劣,而且利率特别高,就是个高利贷,而且他的利率会随著你的借款时间上涨,根本就不是刚开始借款时那样,特别是如果你还进去再取出来,利率涨的更快,逾期后,哪怕只过了一天,就爆通讯录,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反正先爆了再说,各种电话简讯轰炸就更不用说了,我最多的一次一天给我打了快二十个电话,打的我后面都不想接了,完全就是各种骚扰。反正超级坑。而且分期乐还上征信……


分期乐逾期会被爆通讯录


会上征信,会被催收


问:网贷不还钱真的会坐牢吗?

答:那当然了,我告诉你啊,今天中午12点之前如果还不管的话你就等著收传票吧,你这属于骗贷诈骗罪懂吗?三年以上10年以下,而且………

打断:说真话

答:这辈子是不可能坐牢的,你民间借贷属于民事纠纷,做什么牢啊,而且我们也不敢去法院告你啊,我们自己不合规的地方多了去了。这点钱就起诉你,疯了吧。

问:那你们会报我的通讯录吗?

答:怎么说呢?我告诉你啊,今天中午12点之前………

打断:说真话!

答:这要看你懂不懂了,看人下菜碟呗。不过今年出台了政策,不让爆通讯录,你要是不懂这些,我们肯定不让你感受。你要是特别熟悉这些法律法规,我们也只能走正常程序,现在特别严!


顶著住就是你赢,他们会给优惠额度一次性结清,顶不住,就乖乖还清


上征信,催收时间长了会收到律师函对征信也不好要是可以的话就不要逾期了还了吧


暴力催收,高利息


上征信,有催收


有人不断加你微信,打电话,发简讯


爆通讯录,影响征信,以后再也贷不了


分期乐逾期两个星期就直接打电话到单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