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逾期了,尽量不要在常用的手机上登录「分期乐」APP,避免获取通讯录信息。

分期乐还算正规,逾期后不会恶意催收,先是联系您本人,在本人未失联的情况下,不会联系第三方人,如果本人失联,会联系紧急联系人但不会透露您的欠款信息。

爆通讯录都是在实在催不会欠款的时候才会发生。


你手机里的存在通讯录联系方式都被他拷贝了。如果钱不多,一次性还上吧。


是的电话本里的还有通讯录里的


是这样的首先这些催收打电话是有选择的!

第一批要打的就是你的紧急联系人或者通讯录里备注重要的类似于父母老婆兄弟之类的!

第二就是打你经常联系的一些人,这几类人被打的几率还是挺高的!

最后说一下,这个网贷真的很恶心!但如果能保存录音可以去银监会投诉!


协商停催分期还款


爆通讯录,顾名思义,是你手机通讯录中储存的有名有姓的联系人。

说爆你的通讯录,这个人要么只是吓唬你一下,要么就是他不懂法。

现在已经有规定,禁止打电话骚扰债务之外的第三人。就是说除了你,他打电话给任何你身边的朋友催收债务,他都是违法的。你可以记录下他的姓名工号,进行投诉。

所有的投诉平台每天打十个以上电话,不间断的持续的投诉,直到他倒闭为止。


差不多吧,这个平台挺恶心人的,基本上你手机联系人差不多都会打,还可能对之前和你联系过的人进行筛查,对其中可能是你亲朋好友的人进行催收。很明显,他们的这个行为是违规的,如果打了你就可以去投诉,现在对这方面管的很严,只要有投诉他们态度都还挺积极的,到时候就能协商看看,能不能减免利息延长还款期限了。以后这类平台最好尽可能的不要用,就算不说利息的事情,对你综合资质数据影响还是很大的,可以用第三方平台查询一下,例如(微信中的年年数据1、喵喵数据)等等,以免有多头借贷、身份证风险名单、小贷风险名单等问题而不自知。这些问题会降低综合资质评分,别等到以后真的要贷款了,例如买房什么的被拒了就真的划不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