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利益相关,上海贷款地区贷款领域从业者。

除了房贷外的其他贷款,银行一般是不做18岁的客户的,一般申请银行贷款年龄最低22岁,有些要求高的,会要求最低25岁。

年满18岁,如果确实有稳定工作,有一定收入,可以考虑做小额贷款公司的信贷产品、其次,如果资质特别好,也有一定资产,父母也能知道贷款,个别银行是可以特批办理信用贷款。

如果是抵押贷款,产证产权人18岁,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父母能出面做借款人,18岁是可以做抵押人的。

最后,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如果你还有其他贷款问题,欢迎咨询我,给你提供专业的资金解决方案。


谢谢邀请,根据银行的规定是可以的,只要年满18周岁就可以去申请贷款和信用卡,但是可操作性比较差,大部分原因是没法证明收入来源等。


贷款你应该申请不了,你要有那资质也不用贷款了。信用卡还是可以的。贷款你只能申请网贷


坐标西安。

可能性比较小。信用贷款银行和机构一般年龄要求23~55周岁。部分产品18周岁准入,要求连续缴纳2年公积金。16开始交公积金不太现实。

房贷、房屋抵押贷款18~65周岁准入。18也是需要添加父母一方为共借人。

所以对照自身资质,信贷可能性比较小,抵押贷款是可以的。


去到是没人能拦住你,但首先你要有证明你收入来源的材料。


家里有钱想怎么贷款就怎么贷款。家里没钱就不要贷款了,留著以后买房吧。


一般不可能,都是25岁以后好做,,信用卡有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