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和门窗都是买的现成的,还有啥干的?


木工,你可以理解为老式安装需要用到木头的地方,木工都需要会。由于我们的材料安装都是木工师傅安装的,所以我特别佩服木工师傅,他们有时能做出让你惊叹的安装。

不要小看木工师傅,他们手巧得很。


我爸是木工,做进口木楼梯扶手。

放图咯

忘记说了!我家的楼梯扶手可不是买现成的,在厂里半加工,去的现场还要加工,油漆和打磨,弯头现场慢慢用工具手工做出来的。

更新一下视频


在装修行业里,木工的事可多了,就算家具不自己做但吊顶就是个很大的工程,打洞,上梁,夹板固定,涂胶上石膏板。而且还要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多样化,有时候吊顶是木工里头最辛苦的工作了。灰尘多,石膏板打下来的灰尘可以把你涂白。不说了,眼睛里进石膏灰了。
现在的装修木匠基本都是电锯钉枪就能开工。

吊棚听说过么?

木工也不一定只是和木头打交道。

吊棚和棚线是石膏的。

龙骨也有钢的。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打的柜子啊。

自己想打啥样打啥样的,还耐用。

不过现在木工的确活少了。

几乎房间的木作工程 都是木工做 吊顶也是的



柜子和门可以买现成的,但是目前吊顶是必须要木工来干的,一些异形的空间也需要木工来给你包
你们家吊顶么
你这话就好比,天下女人都能生孩子,你还取媳妇干啥?你家吊顶也是买来的吗,卧室门也是买的吗,买来的是你自己安装的吗,买来的门窗沙发正合适你家的房子吗,如果不是,请你闭嘴静下来想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