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去教育局举报老师,但意识到自己还有很长的学习生涯,怎么才能不露声色的举报老师?


老师把你怎么啦?要去教育局举报老师,法律赋于每个公民言论自由权和监督,但必须遵守法律,以事实为依据,如实反映情况,否则损害他人利益的,情节严重的,还会受到法律制裁。你要通过正确的途径和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可以把情况先向学校反映,然后逐级反映问题,能协商就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掉,常言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权衡一下,做出合情合理合法的选择。


第一,去教育局举报老师不说名字的基本上就是人家知道了,最多给你学校的负责校长说一声就没下文了。

第二,举报老师的除非这个老师真的特别可恶,天怒人怨的,别的老师也讨厌的,那么举报一下也行。全体老师会感谢你的甚至会私下鼓励你。

第三,如果仅仅是批评教育你了,罚了你了,通知你家长了,甚至你只是胡编乱造了,那么恭喜你,你会马上在全校老师里出名,每个老师基本会躲著你,你真的自由了,爱咋咋地,每人管,说话都会躲著你,直白点说就是从老师层面孤立你(其他老师也怕啊,怕被你举报)。甚至你转个学校没有多长时间就会在老师圈子里出名,这个,你自己考虑。

总之,现在的大部分老师都是惊弓之鸟,抱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万一这个学生把我举报了呢?就算澄清了,也是个麻烦不是。所以大家遇上或者听说这种情况,都是佛系一些或者躲著走。


教育局一般有监控且工作的,不露声色的,最好带头套去。

办公室人员接待你的时候,你要不要摘掉头套?摘,就是露了色。你说话,就露了声。这事技术上有难度啊!


匿名举报不会被采信的,你要是有理还怕实名?有理还前怕狼后怕虎那就憋著。


一般问题没必要,对举报人和被举报人都不是最佳做法。


能帮忙举报德清县求是高中的教务主任万盛华吗,不仅体罚还在上课时骂人,看到的帮忙举报转载一下谢谢


至于吗…不就200个深蹲嘛…说实话我觉得你有点矫情,为这么点事儿举报老师,至于吗…


又要当很久的学生,又要举报老师,除非那个老师真的问题很严重,否则你是怎么想的?

看看别人的回答吧,几乎都要怀疑你的人品了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