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你这种人知道吧!什么都不懂,就是瞎说,

目前学校属于放假状态,但是学校每天都有安排人员在校值班,并且学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要求学校处于封校状态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而且相应的通知也在通过工作群不断的下发,关于放假推迟这件事,昨天我们老师也在工作群里面看到了这个通知,目前是省政府下发的而具体的到市教育局转发到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在转发到县教育局,县教育局转发到学校,学校才能转发给家长,目前个校正在做好相关的感染人数的统计,以及有进入役区人数的统计,离开学还有很长的时间,省里面只是通知推迟开学,具体什么时候开学?要各地根据各个地方的具体情况来制定,而学校及教育部门正在汇总各种数据,也在观察上面下发的各种数据,会在正式开学日期之前下发推迟开学的具体时间,到时候个个通知会下发下去。

最新的通知来了,已经通过微信群通知到家长了。


这个问题都上升到法律层面,这几天的严厉打击个别商家的新闻看多了把,即使你敢把孩子送到学校,学校敢给你上课吗?请参考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发的文件。

紧急通知!全省学校推迟开学、艺考延期、暂停各类培训机构线下课程、2月份双选活动推迟!?

mp.weixin.qq.com图标

只是说明延期开学,根据疫情恢复时间安排开学时间,这个时间钟南山院士都不一定敢说,

学校发送防控疫情的知识,而且「一校一策」,具体开学时间学校肯定会通知的,所以安心在家辅导孩子功课吧。


可能是学校还没收具体通知,不然不可能不告知家长的。耐心等待一下


信息如此透明的年代,学校发不发无所谓的……再说,校长敢开学?借他一百个熊胆也不敢。


违法?调门好象有些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