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能用多久?


除非在靠谱的渠道买个二手的当备用机玩玩可以,主力机不建议。


iPhone 7是2016年9月17号发的,到今天满打满算也差不多两年半的时间了,不可否认苹果是比较流畅。但是今时今日买iPhone 7不值得,买苹果7的钱买可以买一支很好的安卓旗舰。


停产蛮久了,正规渠道基本买不到。能买到的渠道极大概率是二手翻新机。

性能方面,对付日常应用完全没有问题,速度流畅,再挺一年以上没有问题。


不推荐,2898太贵啦,直接xr更好


能买到正品的话,感觉还是靠谱的。

本人现在就在用iPhone7,大概用了有一年半了吧,系统已经更新到12了,使用感觉不卡,挺快的,应付一般的使用场景还是可以的。

至于打游戏方面嘛,以王者为例,高帧率高画质发热不是很严重,也不卡顿。但是再大一点配置更高一点的游戏可能就有点吃力了。

所以,一般使用的话完全够用,但如果要玩大型手游的话,何不买最新款呢(反正我也不掏钱 /狗头)

以上。


日常使用都没毛病。

京东苏宁上买吧,感觉靠谱些。淘宝上的大概率是翻新的。


我这里有个....国行128g 基带问题 5月份之前官方都还可以免费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