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个月就已经喜欢吴世勋6年了,刚刚仔细想了想吴世勋的缺点,但是什么都没想出来,可能我的粉丝滤镜太重了【但我自认为自己还是蛮理性的_(:з」∠)_】,不讨论颜值,聊聊他的性格,客观一点,非常想知道你们眼中的吴世勋是什么样子


泻药,不过这种题我也答不出来什么,粉丝滤镜已经厚得摘不下来了。有个大胆的想法,这种题如果真要想得到答案,不如去找黑子来答,缺点什么的他们应该是最了解的。个人感觉他身上的缺点倒不算是性格上的,就是他不读大学。真的很希望他能读书读下去,高中也是因为行程草草了事。虽然他年纪很小就进了这个圈子里,大风大浪也见多了,但多读点书多学点东西还是好的。

3/6/2018 更新:

虽然只有三个赞但我依然要更新,就当作是记录我对吴世勋的认知吧。

昨天还是前天的时候,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签售会后记。粉丝给吴世勋一个花环并且告诉他很贵,然后吴世勋回一句:」是吗,我更贵呢。」这句话我看的时候内心有点不舒服。如果是个普通人对我这么说的话,我一定翻个白眼。

---

谢邀!看似简单的问题但我仿佛遇到了瓶颈。

大概是我入坑时间短+粉丝滤镜重,所以不怎么能想不出来吴世勋性格上的缺点。本身一个人的性格很难被发觉,不像颜值一样明显。

首先能肯定的是:吴世勋的性格有缺点。人无完人。

很多人认为他是「不争不抢」的性格。有些人认为他不争不抢的性格=不上进,才会导致出道多年,个人资源极少。但另一方面,我们也目睹了吴世勋的成长:演唱会的solo、中文的进步、拍摄的画报等。

所以我认为,吴世勋的性格缺点不是「不上进」、「对事业不认真」,而是不急不慢的性格。这种性格本身是好的,但放在改朝换代飞快的娱乐圈里很是吃亏。

在为数不多的综艺上,能感到吴世勋的存在感不高,刚出道那会儿甚至会害羞的躲在镜头后面。出新专的时候没有几句台词但依然各种宣传。经常看他在社交软体上分享旅游的照片... 说是因为他不上进我是不同意的,吴世勋多次在采访中提到希望自己能提升实力,展现出更好的舞台。问题在于,他太不急不慢了,他的耐心等待什么时候才能熬到头呢?一直以来没有什么个人资源,但他依然该吃吃,该玩玩,该旅游旅游,看似是在等个人资源的同时,休闲自在。如果他能向我们粉丝一样心急,可能个人资源会来的更快些。

还有一个小小的缺点(不知算不算性格方面的)

我看吴世勋在签售会上的中文后记,每次有中饭问他能不能签中文的时候,他都会说类似「好难啊「的这种话(自动脑补噘嘴的昏w)不知你们什么看法,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不太情愿、畏惧困难的表现。

最后我想说,吴世勋的性格真的太难琢磨透了。我认为是团里最难猜透的。说他不争不抢的同时我们见证了他的努力及成长,真心不好说。我真正入坑才刚一个多月,羡慕题主饭了近六年的勋骑T T 吴世勋未来的道路很长,我们还会陪他走很久。所以有大把的时间去了解吴世勋的性格,以及各种优缺点。

以上,纯个人观点。


抛开我粉丝滤镜

对一切事物太淡然了 不争不抢

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但是!我们小勋也在进步

资源以肉眼可见变多了!!

没别的了 大家都清楚 放几张图!


每个人喜欢的性格都会因人而异,这类题,实在是很不好答了。我还得挺喜欢现在的状态的。作为艺人,本来他最大的问题是对什么都轻描淡写,喜欢按自己想法来做。但是从去年开始,他也在慢慢改变了,该争取的资源之类,他也有相应的行程。希望他继续努力啦~
也许就是他不会说话吧,表达能力上不太好。

对部分人的过分善良 过分的不争不抢


我是勋骑,真的真的是有缺点的,我希望世勋多些事业心,每天不争不抢的,sm也emm,荒废帅哥的青春,2019上半年行程一只手都数得出。但是除了这个完全没有。


其实提这个问题就已经是不太理性了2333,毕竟粉丝们根本看不到idol的真实性格

一来离得那么远,各有各的人生,除了演唱会等等几乎没有交集,idol也不认识粉丝;二来idol可是包装出来的,专门经过训练的,可以说到每一根头发丝都是精心设计过的(夸张了),给粉丝看到的无非是他们想看到的,尤其有名到EXO这种程度说明设计得很成功了,哪还有什么真实呢

这个回答底下,所谓「缺点」,也不过是看起来像缺点的优点罢了。

客观的话,就是个跳舞不错,很帅很帅的大帅哥(真的太帅了,lotto时期我审美中的神颜)


有一个我不知道算优点还缺点的,

去年我觉得他有满多机会接触一些演艺圈的前辈,

结果好像也没有下文,我不知道怎么讲,

(我防备心可能有点重,不确定这里都是善意的人,有些话就不讲太明了)

韩国演艺圈在某些领域上挺吃人脉的,

不过我开头也说了,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

可能他自己身在这圈子觉得圈内挺乱的也不一定。

像楼里朋友说的,其实也有感觉到他有慢慢在改变,

算是对他的小期许吧,除了做好别人自己找上门来的工作,

其他部分也能让大家看到他有更强烈的野心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