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才21啊。以前没发现,因为知道的少所以觉得也没什么,现在越来越来大,直到今天一个同学给我说你要多吃点,眼睛都凹下去了,我真的想哭了。我知道打玻尿酸可以治,要打几次,我还是个学生并没有什么钱。对这方面也不怎么了解,所以想问问大神们。主要是多少钱,真的没有钱 还有就是外用有什么可以用的比较好的吗,真心求教啊


  您好!看照片有轻微眼袋和泪沟的情况。

  眼袋通常是指下眼睑部出现局部脂肪膨出,导致的畸形和不美观的表现,常伴有皮肤松弛,男女均可发生。

  眼袋的类型也有好几种:

  ? 脂肪型眼袋:因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造成眼球松弛下垂,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

  ? 下睑皮肤松驰型:以下睑皮肤松驰下垂为主,多见40岁以上的人。

  ? 水肿型眼袋:过量的液体积存在体内,睡觉时这些液体会堆积在眼周组织内,醒来就容易变成泡泡眼。可能发生在睡前喝太多水、怀孕、肾功能不好的人身上。

  ? 混合型:兼有脂肪与下睑皮肤松驰。

  眼袋和泪沟就是一对难兄难弟!

  造成泪沟的主要原因就是眼袋,凸出的眼袋和眼眶下缘之间形成一道沟,就是泪沟。对于较浅的泪沟, 眼袋消除后,泪沟也会自然消失,但对于较深的泪沟就需要单独处理了。

  如今的医美手段中,去除泪沟主要有三种方式:自体脂肪填充去除泪沟、注射玻尿酸去除泪沟、眶隔脂肪转移术去除泪沟。

  &

  发现眼袋迹象先试试这几种方法,及时抑制其发展。

  ? 不要熬夜,不要用眼过度,过长时间盯著电子设备。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睡眠不好是引起眼袋的重要原因之一。

  ? 临睡觉前最好不要喝水,晚餐要清淡,吃的太咸会让更多的水留在体内。特别是发现自己属于浮肿型眼袋的朋友,牛奶助眠的事暂时先别干了。

  ? 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把刚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冻,然后再取出来敷在眼部,对浮肿型眼袋有一定帮助。

  ? 洗完脸后按摩眼部。每次洗完脸后,双手顺时针方向对眼周肌肤进行打圈按摩,这样做可促进血液循环,每天按摩5分钟。如果配合眼霜对眼部皮肤有一定保湿作用,效果会更好。


单张照片不好判断是否有泪沟,眼袋倒是有,因为你还年轻建议可以做个内切去眼袋或者是激光去眼袋,费用大约是3-6千这样,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面诊下


看了你的照片,应该是泪沟,泪沟也不要紧,是有办法解决的。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只要通过我们现代的医学手段,是完全可以去除泪沟这一问题的,比如用自体脂肪填充,注射玻尿酸从眼部的凹陷部位就可以加以改善。

自体脂肪填充

有的求美者本身脂肪比较多,刚好取出一部分的脂肪,填到泪沟的地方,使之膨出,达到去泪沟的目的。由于自身脂肪来源丰富,也没有排异性,又可以抽取身上一部分的脂肪,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是平肤术中一种格外好的填充物。可以从体内吸取十到百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湿,显得晶莹剔透亮丽滋润。玻尿酸在体内会慢慢分解消逝,没有副作用。

眶隔释放手术

有膨出性的眼袋,本身眼袋的脂肪比较多。在去眼袋时,可以把多余的脂肪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的眶下骨膜的地方,也就是泪沟的部位,使凹陷平整,这样既去除了眼袋又消除了泪沟,效果很好。

当然手术是一方面了,为了避免我们皮肤松弛,当然还需要我们自身,术后恢复期间当然也不能松懈,稍有不慎对效果的影响会很大的。


看照片是泪沟更加明显

泪沟的出现有两种原因:

①眼袋压的,说白了就是眼袋松下来的皮肤向下压迫产生褶皱。

②眼底凹陷,由于泪沟处的组织不够饱满,就形成了一道天然的沟壑。

睑袋形成的机制:

睑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膨隆,呈袋装垂挂,

眶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眼球位于眼眶内,四周均有脂肪组织衬垫,起保护和缓冲作用,便于眼球活动。即使最肥胖或最消瘦的人,眼球周围的脂肪量仍近于正常,所以睑袋与肥胖无关。

原发性睑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为其主要原因;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是下睑支持结构薄弱松弛引起的继发改变。

泪沟在眼袋内侧下缘是一条半月形的凹槽,灯光一照更加明显,这个部位也是下睑和面部皮肤交界区,皮肤的厚度相差很多。

年轻的时候皮肤紧致,眼睑和面部皮肤的胶原蛋白、皮下脂肪都比较丰富,两者之间的界限并不太明显,

随著年龄的变化两者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大,界限逐渐明显,交界区形成了一条明显的凹槽。

泪沟的出现往往会让眼袋看起来更加凸出。

而有些年轻人仅仅只是因为出现了泪沟,上方的下眼皮看起来显得凸起,就误认为是出现了眼袋要求做眼袋去除。

同样在一些已经手术过的人也因为泪沟的问题没有改善而误认为医生没有把眼袋去除干净,这些问题的根本并不在于眼袋本身而是要改善泪沟,要想办法把泪沟的凹槽填平。那些眼袋的感觉就会改善。

以前很少有医生会注意这个问题,经过多年的实践一种新的手术方法出逐渐被人们开始重视,在做眼袋的时候把部分眼袋的脂肪挪到泪沟的地方将凹陷的地方填平,使用这种方法患者在术后不但眼袋不见了,同时也一并改善了泪沟。

所以填充泪沟的最佳方案就是在做眼袋手术的同时行眶脂肪释放填充泪沟。

然而有一部分人由于由于眼袋的脂肪根本不足以用来填平泪沟,或者已经行眼袋术后的患者眶脂肪已经被去除多半,那么泪沟还是无法改善,可以使用组织填充物来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最常使用的填充物有自体脂肪、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生物制剂。

常常遇到患者问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填充那个更好?

这两种都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至于那种更好要看哪个对患者更有利,涉及到每个人需要填充的量不同。

玻尿酸和脂肪两者都会被吸收,用玻尿酸比较方便随时都可以进行,不过玻尿酸会完全吸收,因此需要定时重复注射,费用稍高。

用自体脂肪也会有吸收,但会有部分存活下来,经过几次填补就可以达到长久的效果,相对于玻尿酸来讲费用要便宜很多。

还有一些患者问 填充好的脂肪会不会跑到其他地方去了?一般脂肪是不会乱跑的,脂肪细胞颗粒很大,

填充后不会移动,更不可能像液体一样可以到处游走。


主要问题是泪沟哦,泪沟是是从内眼角到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会让人比较显老,同时也会让眼袋更加凸出,可以通过打针来填充玻尿酸,不过比较贵,而且同时具有风险,毕竟眼周肌肤非常脆弱,你又是学生,费用肯定承担不了,或者你可以用inverseus来试试,效果也一样挺好的。

最好是去医院咨询一下,现在除眼袋、除泪沟也花不来多少钱的,实在没钱的现在好多医院也都实行了分期付款项目你也可以咨询问问。


妹子 你这是泪沟

姊妹,你这个是泪沟哟,从照片看的话。

如果要治疗的话也是可以恢复的,

可以私信我你的城市,我帮你查询一下那些正规的医院并且有活动的推荐给你,

你可以几家对比价格最便宜的把这个及时治疗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