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的话一般护肤品和药膏基本上就能消退,不用大费周折去医院,痘坑的话因为是已经是永久伤疤了,普通护肤品和外敷药膏没一点用,只能用手术来恢复!

医院和整容医院看重的不是什么大医院,而是资历如何,一家有大咖的整容医院可能比普通的医院还要好,不要盲目的选择,你可以多对比一下,看自己的情况选择


这个,痘印痘坑,我是用一款纯中药面霜,慢慢修复的

这两个地方,我去过第一个,但是效果并不好,可能我遇到的医生不行,有时候也要看缘分吧


一般护肤品可以修复的话,可以不去医院。自己好好保养很重要的。


肯定是正规医院啊,美容医院你小心你的钱包变为负产哦


还是去正规医院吧,真正规范的整容医院能有多少家呢?


您好,谢邀,整容医院也是正规医院,疗效来自医生的经验,医生的医德,医院并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三甲医院做的激光点阵,应该痘印点全脸可以点掉,痘坑要多次点阵。效果还可以


整容医院也属于正规医院噢,区别在于公立医院会搭配药物一起治疗,而整容医院皮肤科大部分是物理治疗,两者都是可以选择的。


正规的啊 价格 经验什么的都比较好 我前几天做了激光 效果挺好的


正规医院,整容医院都是坑而且治不好,过来人告诉你


一定是去正规医院啊


建议正规的整容医院

我本人是各类医院都去过

第一,三甲医院皮肤科,治疗时沟通不上,很多问题无法解答,只会给你讲药物,仪器,但是是正规医院,不会出现严重的纠纷。

第二,正规整容医院,服务好,设备好,有什么问题及时解决,但是要选择正规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