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

由昉:祛痘用的护肤品,走的弯路和踩雷,一定要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黛珂紫苏水!

憋看贵,但是很好用。我买了大瓶,够用好久啦。

就是这个!!!

就是这个!很好用!

之前在xx清颜治过痘痘,没有什么用。之前有一条吐槽xx清颜的知乎,具体可参考。

用了几天紫苏水现在的脸
19年暑假的脸,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时候

虽然真的很贵预警),我也是学生党,买完之后基本上宿舍楼下扣土吃,饭菜与泡面起飞了。but!是真的好用。为了我的脸不会烂掉,我咬咬牙忍痛买了。

本人油皮混合肌,曾经被xx清颜的xjj说脸很脏(呸!你才脏)。不知道别人效果怎么样,反正在我这里就还


敷尔佳的小绿瓶冻干粉还有奕森祛痘精华 这两款祛痘效果挺棒的 对痘坑痘印都有效果的


有呀,你找我就好啦,修佰颜精华水,专门针对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的


u牌的还原精华跟茶树精油很适合祛痘,还原精华是修复的,茶树精油是消炎祛痘的,两款搭配效果很好。


奕森!!!!

对于一个下巴上反复长痘总是不好的人来说

这真的是神仙祛痘液了!!!!


医美面膜,迪传奇a+,我这几天都在用,很好用的,极力推荐。虽然有点小贵,但祛痘效果很好。


祛痘必须靠医美啦好么!听话别瞎用产品,刺激你的皮肤 只会越来越严重 油皮?敏感肌更得慎重 医美产品成分安全 比较放心!


玉泽清痘系列的精华我觉著很8错!


理肤泉k比较推荐。dou乳用了一瓶 无功无过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