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男友也是我初恋,加起来在一起的时间可能三四年吧,中间分分合合几次,各自也都有过另外的交往对象,最近一次分手在去年,因为他在当兵,分手原因是因为他说好去年回家结婚的,结果说没办法回,分手后到现在经常会压制不住非常的想他。经朋友介绍我有个男朋友,只是我担心我这样的状态如果跟现男友结婚后会非常影响生活,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只是,对谁都不忠诚,自然难以守候。

你,恐怕不了解你前男友,还有他的职业。军人,很多时候是不自由的,不能想怎样就怎样。

当初你就不理解,何况现在,何况以后。

你以自己的喜好行事,这样很难相处和谐的恋人。

如果你和前男友结婚生娃,他又不得不在部队服役,你怎么办?抱怨?闹离婚?你想过自己可以真正接受吗?还是只凭感觉?

分手后,你不甘寂寞找了男友,现在又对他不忠,你背叛的太多,恐怕难以长久。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吧!

伤害别人的事就不说了,问题是谁敢,谁愿意与你相处?

过去,本该是你成熟的经历,让你以后懂得如何去爱。可你不懂,也不懂珍惜。

恋爱中,你不是唯一的重点,你要清楚,并不是女生就可以乱来而不用负责。

如果你不爱现男友,为什么要和他恋爱,玩玩吗?打发无聊的生活?放纵自己?你的价值严重缩水了。现男友也很可怜。

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放不下的是什么?他有才华帅气活好?还是对你好?


谢邀 如果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 等你长大了 你们就能在一起了.


他不爱你,别纠结了!别浪费你的青春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当你有孩子了就知道你再爱,对方不咸不淡,不冷不热,不能理解支持是种多难得事情!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过去了,太过抓著过去,只会对现任造成更大伤害,何不如看淡一些事情,前任要真在乎你不可能答应的事做不到。你们也不会一直分分合合,分分合合多了,多半还是不合适,不要因为是初恋,就心里有初恋情怀,不合适,管他有多特别,终究是过客。向前看吧


谢邀,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觉得既然已经尝试继续下去,但是还是以分手结尾,说明真的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分开就分开吧!能忍住不联系说明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重要,放不下的可能就是这7年时光和你的美好回忆,只是习惯有这个人存在。



为什么这么放不下他,是因为他的条件是最好的吗?


放过自己吧,哪有什么放不下,当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耍之后,好好工作,好好过自己生活,好好改变自己,提升自己,投资自己后,你会发现,这个男的算个什么,优秀的人正在向你靠近,等你遇到,你根本不会再想到他了


找个人生个小孩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