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2V3詹姆斯有可能还会拉来库里,组成三巨头。


科比亲口承认过,他在单挑中从未赢过湖人队的某个大前锋,具体谁我忘了,但肯定不是名人堂级别,估计全明星级别也够呛。

历史上唯二的得分后卫单挑上占不到明星大前锋的任何便宜,这代表什么?

在NBA级别的球员中,单挑环境下,技术没有尺寸,力量重要。

两组谁的尺寸更大,谁赢面大。

……

……

我相信会有杠精指出:乔丹和搏班单挑呢?

为此再加一个条件。

运动能力正负一个级别的范围内。

简单来说,就是控球后卫vs得分后卫

小前锋vs得分后卫


詹姆斯+阿杜,毫无疑问的。


一个事实:有乔选乔,无乔选詹。


谢瑶

结论是互爆,谁也不能完全单防住。不过,体重和身高优势一定能抢到更多篮板,然后高个子队胜出。

低级别联赛看体能看身高,就像CBA


这四人打球都看过,就说主观感受。前期互爆,谁也放不住谁,越往后打詹杜优势越大,因为他们更高更壮。


科比球迷,但是1V1,2V2,还是得杜兰特者得天下


科比196麦迪203

詹姆斯203杜兰特209

在速度和灵活性没有级别差距的情况下,身高就是战斗力


老詹强在全能与控场

阿杜强在身高、手感以及身体灵活性所带来的超强得分能力(打谁都是错位)

老科强在历史级别的持久的得分爆发力(单场81分,三节62分,以及永远不要在球场上惹老科生气)

那么麦迪呢,说实话麦迪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比前三者要短,但其传奇性却并不缺少(上帝的35秒13分,以及两连得分王),就其最巅峰的03年来说,麦迪就是老詹与阿杜的结合体(全能、控场、身高、手感、身体柔韧度与灵活性、超强的得分能力)

综上,几人都在巅峰期的话

科比?麦迪是大于詹姆斯?杜兰特的


都巅峰的话。科比麦迪胜率比詹姆斯加杜兰特大一丢丢。

毕竟科麦巅峰防守都是同位置顶级。另外只说2v2的话。暮年科比在全明星单吃詹姆斯的那几个回合都忘了?


二对二的话,老詹的体格确实无解,肆意冲击篮筐,科比矮,麦迪瘦,很难阻挡,杜兰特的身高臂展,也很难封盖


这个问题没有争议啊,必定是詹姆斯杜兰特赢啊,不论技术,2打2身体就有优势,得分能力64开,防守73开,投不进詹姆斯杜兰特还能抢板,你说谁能赢呢


看了几个回答都说科比麦迪防守强,不会真的以为5V5 科比防了詹姆斯几个就可以算科比能限制詹姆斯了吧?不会吧?

防詹姆斯一向都是以外线阻碍,以内线做屏障,没高大强内线的球队基本都是突成筛子好吧?

是叉腰防守久了大家都忘了热火当年五小为什么放防守那么强了吗?无限换防的主要核心不就是詹姆斯的协防能力吗?1到5可能夸张,1到4不是张口就来。

杜兰特这点这两个人怎么处理,208公分224公分的臂长,这bug级别的静态身体条件,除了体能和心理问题,谁能限制。

科比麦迪出色的身体都是建立在同位置的情况下,力量身高速度都不占优的情况下,除了拼手感我想不出胜利点在哪里。


首先2v2半场这种情况跟全场5v5是完全不同的 单打会比较多 且很少有复杂的战术执行 球场上空间也更开阔 我可能更看好麦迪和科比吧 巅峰期这两位都是单打好手 而且平均投篮能力更出色


即使把科比换成乔丹,我也认为詹姆斯和杜兰特会赢,但是乔丹和科比一起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科比+麦迪?

科比能给麦迪做二把手吗

麦迪大腿不够粗

科比至少要有奥尼尔这种大腿才能发挥


论得分效率,不用列数据了

詹姆斯+杜兰特碾压。

论得分荣誉,杜兰特四得分王,詹姆斯一得分王,科比2得分王,麦迪2得分王,小前组多一个。

论总得分,詹姆斯历史第三,科比历史第四。杜兰特第31麦迪第71。

平均得分,对经历了生涯末年的科比麦迪不利,就不谈了。

轮防守,科比后卫线上的一防有9个,但是公认的有水分。但是这里只算巅峰,他确实是当时后卫线上的防守巅峰。但是他没进过dopy前三。詹姆斯是前锋,5个一防(早几年碰到伦纳德,抢不过,回骑士后防守态度下降,更没了),但是只论巅峰期,他差点拿到dopy。

麦迪在魔术期是巅峰,防守态度出了名的不端正,杜兰特在勇士已经证明了他的护框能力,也拿过防守二阵。

科比队进攻算是小劣,防守加了麦迪就有点大劣了。

再谈搭配问题。虽说詹姆斯得分已经位列前三了,但是众所周知他不是一个得分手,乐于分享球,也能够指挥。一星四射搭配的是杜兰特,芜湖起飞。

科比和麦迪都是出了名的独。拿得分王那些年大多时候球队战绩都垫底。都不想传球,他俩估计也就没啥配合了。

综上,也许只有铁杆科密狂热的认为科比麦迪组能赢了。


詹姆斯和杜兰特打赢科比加麦迪几率比较大。首先詹姆斯无脑冲内线科比和麦迪就很难顶住,再说若是按身高来看的话,科比防詹姆斯,麦迪防杜兰特,就算科比限制住了詹姆斯,杜兰特也能将麦迪打爆,不要杠,伦纳德都很难限制杜老二,麦迪就更不可能了。麦迪和科比进攻来说没有问题,但是很难去强冲内线,因为大概率是杜兰特防科比,詹姆斯防麦迪,这两个人三分能力非常出色,但是这个是2v2代表防守球员可以贴防而没有挡拆顺下这些战术,只能靠自己单打实力,科比麦迪也不是没有胜算,只要手感来了想输都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