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WI-FI流量不是钱么?

时间就是金钱这个耳熟能详吧?

就算浏览一个明星的一张图片都是花了成本的,怎么能叫白嫖呢?


谢邀,你是说饭圈所谓的白嫖吗?

我觉得你喜欢她花钱不花钱都是你的自由,自己赚的钱,谁也不该对你的花法指手画脚。

我会给喜欢的明星花钱,就像玩游戏氪金一样,我觉挺开心的,但是我也不会觉得白嫖粉有什么问题。路人觉得给偶像氪金的是脑残粉,粉丝觉得不花钱追星的是白嫖,怎么样都有人说,那不如随心所欲根据自己情况来好了。经济状况不错的情况下,爱给偶像花钱谁也管不著;经济条件不允许或者自己本身没有这种消费习惯,舔舔颜看看作品也可以,也没人有资格道德绑架你逼你掏钱。

有的时候一些事业心比较强的粉丝,想动员所有粉丝给自己偶像花钱,会说一些比较难听的话刺激他们,比如天天老公老婆的叫,氪金的时候都装死,都是白嫖粉,不要脸没有心啥的,说真的我还挺反感这些的,自己的钱爱怎么花谁也管不著,不愿意花也不关你们的事,也没有哪条规定非得掏钱才能当粉丝吧?


什么是白嫖呢?或者我们换个说法,所谓的真金白银的,是嫖了什么吗?


其实我一直不太懂啥叫白嫖啊…

我理解的白嫖就是不做数据、不控评、不氪金的那种。

关注关注作品,好就看一看,不好就不看,何必为难自己要去刷播放量;或者喜欢这个人的颜,那就单纯看看脸,俊男美女谁不爱?购买产品也是按需购买,只是优先考虑他的代言,产品不需要也不能花钱买回来落灰吧…

但是饭圈的白嫖可能和我理解的不太一样。白嫖就是不做数据而且还顶著粉籍去别家闹事的那种。这个我不混饭圈,也没有接触过这种情况就不评价了。

追星嘛,就是图个开心,别让奇奇怪怪的饭圈规则束缚了自己。

拼了命把自己变成数据女工,结果品牌方看的是脱水数据,这不是白瞎做数据的功夫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