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是因为熬夜长在额头几颗,后来没怎么管就越长越多了,额头那几颗已经消现在长在脸颊那里(一年多了好像)之前用芦荟胶,矮圆柱体那种,不是瓶装的。现在是用红霉素抹一些刚长出来的。

而且发现我们班的同学有好几个人也长痘痘,当然也有怎么熬夜都不长痘痘的…


谢谢邀请。

可以抹,但是作用仅限于消炎用。

如果想解决痘痘问题,还是需要专业药物。


非常建议不要涂抹,这里面有激素,后面会让你痛不欲生


红霉素眼膏的作用不大

推荐你

1.夫西地酸

不含激素 治疗挤过之后的痘痘特别管用 晚上涂了挤过的痘痘白天就瘪了 因为是抗生素不能常用 痘痘基本好了后就不要用了不然久了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2.百多邦莫匹罗星

不含激素 挤过的痘痘上挤一大坨覆盖它 建议用一张小的化妆棉盖上 睡一个晚上 第二天效果也非常棒 缺点就是有点油


我前几天挂了个皮肤科,老医生给开了金银花软胶囊,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还有老颧草软膏。

这个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挺好用的,也就二十几块钱一支,所以你可以去医院 开药吧。

如果是轻度痤疮,阿达帕林凝胶过氧化苯甲醯凝胶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建议涂,红霉素眼膏是抗生素


你还是摸专门去痘痘的复方克林霉素凝胶吧


别抹吧,还是去医院


能 仅限于痘痘破了用来消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