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领导说了,说我不爱交流,感觉我这种性格是因为父母太强势造成的,怎么改也改不了,特痛苦。我也想落落大方,可就是做不到。不要说不建议改,自己是独一无二。我的生活中,内向就是病,谁也不待见。


内向不爱说话就不要说话,但是要保持内心的纯净和自然。不要想歪了,如果想说话想出去社交,那就鼓起勇气去和外界打交道,不要憋著


不用勉强啊,不爱说自可以不必说,不用想太多的,内向和外向一样,没有谁比谁更好,不过是在不同的事情上有不同的优缺点。而且不管你是内向还是外向总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评价,自己要喜欢自己。但是想要出彩必须有自己的闪光点,写文章写得好,拥有某一项技能都可以


不说话,看著别人说话

做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如果对你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影响,不想与人沟通,那需要注意了。但就内向本身是一个人的特质,没必要改。内向不爱表达,但不是不表达,不沟通。你可以放松心情下,用简练的语言在感觉需要时表达出来,也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