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的爱豆突然公布恋情了结婚了你会怎样?会脱粉吗?


谢邀

不会吧

年纪小的时候,看到鹿晗有女票了,立马就脱粉了,现在大了,感觉他自己的生活任何人都无权干涉,无权过问,粉丝最好的就是不管怎样都保护他,但是不要无脑哈。那种公开恋情然后粉丝脱粉回踩,那种就属于太自私且脑残的那种,不知道你们听没听程七七的话,真的反应出了娱乐圈的现实,如果他真的真的有女票了,我会把手机关机,裹上被子哭,然后睡一觉,第二天早上我就明白我要保护两个人了。但是我就告退了,这一退就是一辈子了,不能像现在那么爱了,只能做一个妹妹粉或是别的粉了吧


会,马上,不回踩已是我最大的尊重。

反正我在家里也没事干,索性就来这里逼逼几句。

不要和我说他还能一辈子不结婚,他不和别人谈恋爱还能找到你谈不成,追星怎么能这么自私这样一系列的屁话。都说了是爱豆了,爱豆不是演员也不仅仅只是歌手,也不是什么大艺术家,他们是操人设,吃粉丝饭的明星,他自己从事爱豆这一职业的时候就应该想明白,谈恋爱结婚就等于偶像失格。也不要和我强调爱豆也是普通人这种话,他可以结婚,可以谈恋爱,我也可以脱粉啊,我也是普通人。说白了我爱的就是他的人设,他结婚或者谈恋爱就不是我喜欢的人设了,当然谈恋爱我说不定还可以抢救一下,结婚直接拜拜,不喜欢我不脱粉干什么,继续给他花钱然后钱给他养女朋友嘛,可笑。说实话在座各位追星女孩男孩,哪个不是馋他身子,你要说你爱他才华,努力,温柔吧啦吧啦的,那么多不好看的人有你怎么不喜欢他们,这就是真理。

我不回踩是我觉得我回踩是对不起这么些年喜欢他的时光,我就不是个能回踩的人,前男友也好,吵过架的朋友也罢,说实话我都只记得他们的好。

但是也有特殊情况,比如他四五十了还没女票,那我可能会急一下,但是我四五十了也不会追星了吧。


这个得分人。像大张伟这种有才华型的明星,我粉的是他的才华,而不是颜值,他结婚就结呗,根本就不可能脱粉。

如果是那种颜值型的爱豆。他恋爱结婚,我觉得对他的偶像情怀已经到头了,所有的微博大小号停止对他的关注及转发,所有的榜所有的氪金不再进行,退出粉丝群及饭圈儿。人都是自私的。就像你看一部剧。男女主谈恋爱时候可以看,如果到他俩都开始结婚了,你还看吗?你就没那甜蜜感觉了。他该过他的家庭生活。他此后的一切我也不再感兴趣了。作为粉丝对他的爱,我也尽到头了。至于说隐婚,现在明星还在乎这个吗?哪个不是光明正大的在微博官宣呀?


会 但是分人 年纪差不多了的脱粉结束 年纪小的可能会回踩


不会


不仅脱粉,可能会回踩,事业粉受不住,我砸的钱让他养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