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打游戏做比较

练级就像李洛克

氪金就像吃兵粮丸

当然还有不按套路出牌的开挂,就像驯服一只尾兽

还有天赋型选手,比如白眼


常见方法就是修炼,也可以像纲手小樱那样,平时积攒查克拉,等到要用的时候就可以放出来


1.抓一只尾兽,封印在身体里,成为人柱力

2.制造零尾(同第一点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属于人工,更不稳定)

3.拜纲手为师,学习阴封印(好像只能女孩子可以学)

4.移植柱间细胞(容易变成树)

5.成为忍刀鲛肌的主人

6.血继限界(赤铜铠)

7.写轮眼升级(精神能量暴涨,相应查克拉增多)

8.磕药(大筒木一族)

9.风魔一族禁术(和另外两个人融为一体,共享查克拉)

10.仙术(容易变成石头)

11.八门遁甲(凯皇最强)

12.忍术—土牢堂无(音忍四人众次郎坊)

13.咒印(第二道关卡容易死亡,暗含大蛇丸精神意志)

还有好多呢,就不一一赘述了


在火影的前期,其实作者就提到了查克拉的由来,实际上就是源自于人身体里的精神力量和肉体力量,在双重结合和激发后所诞生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体+精所产生的东西,但每个人所产生的查克拉又是不一样的,这也要取决于人体的潜力,以及身体是否健康等等各方面的因素,所以说,每个人都会有自身的极限,从官方资料来看,每个人的查克拉量都会有对应的数值,有的人是十分,要知道忍者的基础资料是不牵扯到任何外界因素的,例如鸣人是十分,那么就是自身的查克拉量,而没有纳入九尾的查克拉,这一点,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所以官方资料也已经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明确的答复,那就是每个人都会有自身的极限,只要是达到了所谓的极限,那么除非是通过外力手段,否则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能增强自己的查克拉量的,即使是锻炼也不行,说到这里,或许有的朋友会问,为什么鸣人,佐助这些人,最开始的查克拉也不多,不就是通过一步步的修炼,查克拉才开始逐渐增多的吗?关于这一点,我们也要考虑到年纪的问题,毫无疑问在火影第一部中,鸣人等人还是处于成长阶段的。

这里所谓的成长阶段其实就是人体的发育过程,就好比是人的身高一样,在没有充分发育完全之前,当然还是要长个的,可是说到这里,一定也会有人提到这么一个人物,那就是复制忍者卡卡西了。因为此人的查克拉可以说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一天之内只能用四次雷切,第二个阶段是一天之内使用六次雷切都没有躺下,忍者大战期间更是如此,第三个阶段则是成为火影期间,这部分的内容可以参考官方小说《卡卡西列传》和《卡卡西秘传》,针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来一一作出解答。

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火影第一部到《疾风传》中,卡卡西的查克拉没有提升,都是六分而已,之所以会发生变化,也与锻炼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只不过提升的不是查克拉,而是对于查克拉的控制和自己的身体素质,我们可以发现的是,卡卡西在第一部中明确表示自己不如以前了。身体甚至都迟钝了,这就是说和平的日子让他疏于训练了,所以在中忍考试期间,卡卡西也进行了自我修炼,再加上他并没有适合写轮眼的身体,所以说必须要更加注重这方面的训练,在《疾风传》中,卡卡西甚至使用万花筒,对身体的负担更大。

因此,不是说卡卡西查克拉提升了,而是原本六分的查克拉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只不过是第一部中的卡卡西因为懈怠了,所以没有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而已,到了第二部中,卡卡西明显就是再一次超越了自己而已,到了忍者大战期间,更是有了进一步的成长,所以我们才会看到慢热型的卡卡西没有因为写轮眼的原因就躺在医院里,何况忍者大战其实不过就是几天的时间而已,只不过由于集数的原因,才导致我们有一种打了几个月的错觉,而他成为火影后,官方小说明确表示卡卡西查克拉比以前更多了,原因就是他没有了写轮眼。

写轮眼大大提升了卡卡西的上限,但也是一把双刃剑,没有了写轮眼后,卡卡西也不用承受巨大的负担,这查克拉的量自然而然就上来了,并且由于与带土的结合,卡卡西体内也极有可能留下了残存的六道之力,紫电就很有可能是融合了阴阳遁的产物,所以说,卡卡西在成为火影后,查克拉会大大增强,无非就是失去了写轮眼的这个武器,再加上外力作用支持的缘故。


学习禁术

吸取别人查克拉

人柱力


大概有三种方法。

  1. 捉个尾兽装上,然后掌握使用尾兽查克拉的方法
  2. 投靠大蛇丸,整个咒印装上
  3. 跟大蛇丸学习不尸转生,然后找个查克拉多的身体转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