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罗宾2年后被削弱了不少,比起god乌索普,拥有宙斯的娜美,罗宾总感觉进步不太明显


罗宾随意开花,无视马文迪许的速度,还有著类似于分身这种技能,如果罗宾会武装色,对自然系就算不捏蛋从后面打你一拳你也躲不开,非自然系直接武装色捏蛋,不用武装色也受不了啊,你不削罗宾削谁,路飞机关枪只有两只手高速出拳,罗宾可以n只手打出机关枪怎么说,罗宾巨大树和三挡没什么不同的,但是还罗宾没副作用


罗宾两年间所待的地方是革命军,所以成长的更偏向对政府黑暗面了解,世界形势之类,偏政治,文化的属性。


罗宾上路飞的船之前觉得就好强大好厉害呀

上船之后就感觉弱了不少

不过两年后看似削弱了罗宾,实际上会不会是为了让伙伴都更加强大,在后面的海贼王争夺战之中保护好罗宾呢

毕竟去最终之岛少不了罗宾


罗宾厉害在头脑与知识,最重要的是高冷的吐槽!而且技能不弱啊,你问问弗兰基怕不怕,那可是真·铁骨铮铮的汉子弗兰基!


罗宾总体还是个文职人员,主要她本来也不想打架,一门心思奔著历史文本去的。


说起来确实感觉罗宾比这在老沙身边的时候弱了很多,但是罗宾在船上的担当是历史学家,后面找到one piece也要靠她,如果她各方面都太强体现不出船上其他人的左右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