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心 最近粉了杨超越

其实自从本兮以后 我再也没能说出我喜欢哪个明星 直到遇见超越

我是从搜索开始的 直接黑料觉得她的黑粉挺幼稚的 然后粉了

可能刚开始吧 现在一个月左右 尽力做数据 每天开心的超越的一天 不会感到累吧 也许时间长了 她也是我开心的源泉 反黑 做数据之类的 闲来就做做 毕竟生活还是要过的

然后放个图 祝超越越来越好


正确追星就不会累了,在能力范围时间范围精力范围经济范围之内去喜欢他就足够了,追星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变得更好,而不应该成为生活的累赘。


有,被粉圈搞麻了,慢慢就脱粉了,不看他的动态也不看粉圈分享,但是很累的时候,偶尔会看到他的消息,心里也会小振奋一下,曾经给我力量的那个人依旧可以给我力量!


没有噢

喜欢王俊凯这件事只会与日俱增,而且不开心的时候看看大帅哥美图就开心啦~ 怎么可能想放弃呢?

我知道可能有些时候圈内圈外的一些事情,会让你不能理解甚至让你觉得难过失落,但是别忘了你是为什么而追星的哦,别让其他的事情磨完了你的喜欢与热爱。


有的。一般就是在很喜欢一个明星的时候,然后发生了饭圈的一些事情。那时候就是事情发生的时候还挺难过,挺伤心的,然后过后等事情结束了,就会产生一种特别疲惫的感觉。就是觉得没有从前那么热烈的喜欢了。然后也有些累了,不能像刚开始一样热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