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生日 这就公布结婚了啊


不是自担,就单纯谈一谈我看完演唱会之后的感想。

去的是11.14那场,正好是他公布结婚之后的第一场演唱会。

听到他们唱著情歌的时候我就在想,他们在歌唱爱情的时候心里是不是都有一个特定的人选呢?

我想了又想,然后想通了。

我的座位离他们很远很远,远到拿著望远镜也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我坐在那里,离他们那么近却也那么远。

于他们而言,粉丝只是茫茫手灯中的一个光点,他看著你在挥舞,知道你为他们应援,他远远地挥手回应,也就仅止于此了。

在蛋顶看到他们那么小小的一个人影,让我忽然意识到,他们也是人,是五个各有特点的普通人类,他们会喘气,会笑,会累,会想休息。

也会生老病死,结婚生子,经历一切其他普通人会经历的事。

所以怎么看待二宫和也结婚呢?就普通地看待就行了。也不用太难过,也不用太忿忿不平。

就像一个老朋友结婚了,祝福一声就可以了。

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他做了什么样的选择,都是他的事情。

他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_°)…谢邀?

怎么看待?我看了大家往外扒的东西以后基本确定是这位姐姐了,结婚就结婚吧,有个人陪也挺好的,毕竟我们只能提供实在的金钱和飘渺的感情不是,哪比得上家里的温馨的感觉,人总也要点实在的感情支持的

但是有几句还是要说

一,公布结婚是入籍以后才说的,再不济也可以边入籍边发布,这是先斩后奏

二,粉丝先是从报道处得到的消息,消息泄露也有可能,但是按照那位姐姐的称呼自己是一般女性的骚操作我只能说是你方通知了记者,照理来说应该是FC先有通知的,或者你亲自在演唱会上公布,这是对粉丝的不尊重

三,fw可以冷处理,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你也冷处理,好像说不过去,自己的妻子被推特网暴,也没有解释一句,躲在后面不吱声,这是你没有尊重妻子,没担当

以下为Uwasa

四,听说你为了结婚威胁公司要退社,虽然你的公司不是什么好公司,特别是爷爷没了,但是你有今天的一切也是靠公司打点的,如果是真的,这是你对公司失礼

五,如果此前你其实没有通知门把就结婚,因为SA两位的comments实在是读著怪怪的,可能是翻译的锅,但是假设你确实是这么做了,那就是你对团的不负责任,对门把不尊重

总结一下,结婚这件事情我赞成,但以前在我心里你是很聪明通透的一个人,现在这么看似乎你的聪明用错了地方,你只想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利益,而没有去在乎别人是不是会因此伤心难过,希望你几年以后回过头来想想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


捕风捉影,等官宣了再说

好吧,官宣了,我祝福,但我觉得nino可以拥有更好的。算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或许这个就是nino最好的选择了呢


谁又能说什么呢?

我的微博首页有两派,一派是我受伤了我不相信爱情了我难以接受我好难过我觉得除了伊藤绫子都应能接受;一派是你们只不过为他花了一点点丑钱,凭什么去干涉别人的人生?有什么资格去阻挡他追求幸福?那些说除了伊藤绫子都好的人真的是这样吗?难道你们要让他离婚吗?

我对尼诺有一种很复杂的感情,不是女友粉的热爱,更多是一种看著他成长看著他出色的欣慰?

是我不够喜欢?饶是听到他突然结婚的消息我也觉得心一凉,很复杂!上个星期刷微博刷到阿拉希的视频我都看不得二宫和也,我也不知道究竟这是一种什么心态?这个星期看到他心里平和了很多(大概是我去看了世终的演唱会)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那种一看到就会很高兴看到他说起自己的一切都很欢喜的喜欢。

借用我首页的一句话,我今天二宫和也脱粉了!但是我依然喜欢阿拉希,但不会再偏谁了!等待北京场!


谢邀,祝福他,希望他永远幸福。而我也会一直一直支持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