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达sweet a和奥林巴斯zoom230和superzoom115哪个比较适合新手,第一次试试,不深入坑


这几款相机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从名字来看,奥林巴斯zoom230和SUPERZOOM115更像是自动对焦的傻瓜相机,这种相机的优势就是不需要太多专业的设置,就能拍到正常曝光的照片,对新手非常友好,傻瓜相机虽然简单,但是一样可以出来很惊艳的照片,像我比较喜欢的奥林巴斯μ2,只是这个相机的价格已经被炒得不值得购买了。

但是,作为一个新手,我更推荐更有操作感的单反相机,相机的光圈快门控制,还有各种参数的设置,都能够让一个新手很快掌握如何拍一张正常曝光的照片。我特意搜了美能达sweet a这款相机,价格并不贵,而且作为电子单反,这款机器还有自动对焦和测光功能,更容易帮助新手拍好一张照片。

只是,现在胶卷的价格越来越贵了,拿胶片练手,未免有些奢侈。


sweet a是电子单反,使用A口镜头也就是索尼a99系列用的,好坏看镜头,机身不重但是大。奥巴zoom230是大号的傻瓜相机但是出片还可以。奥巴u2zoom115是u系列傻瓜,主打小巧,但是这个机子也不小。

我都不是很推荐吧。如果想浅入坑可以考虑宾得espio系列,或者奥林巴斯u1、2或af1、10。如果有全幅数码相机镜头可以考虑各家电子单反机身。


自然是美能达咯,奥林巴斯那个听著应该是傻瓜机吧


都不错 挑一个挑一个自己外观和手感喜欢的 开始就可以了


美能达的镜头还是不错的,而且机身是自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