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种种原因分了,但是最近突然来加我好友,想复合


为什么要同意?

我很肯定,分手,绝对不会是我移情别恋,或是我这边的错导致的;

而且我肯定自己对感情是负责的,我放手绝对是爱不动了,没努力的动力了,伤透了心了。

所以我干嘛回头?当初伤害我的时候,他可以不记得,不过我不会再给别人伤害我第二次的机会。

别说复合,他的出现我完全视而不见,他的复合要求也绝对不敢说出口,不说就不会像你这样去考虑别人的要求。

吃回头草,需要有好胃好牙,否则,回头草会像钢铁一样膈应的你难受,我个人不会浪费时间折腾自己。

至于你会不会回头,我没有更多意见给你,只想告诉你,轻易的回头,别人是不会珍惜的,想回头也解决清楚分手原因,看到诚意再去考虑。

否则就是给别人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要看人品,和上次分手的细节


其实我们要明白,一个人既然决定当初已经离开了你,就不会再回来找你这才是好的的结局,所以既然他已经选择离开,你就不要再抱有幻想了,就算他回来了,你们也有了隔阂。

你应该记得他当初决绝的离开,这就证明他不回来才是应该的,就算他有一天回来找你复合,你也不能答应,因为你耗不起,他能离开你一次就能离开你第二次,所以前任回来找你复合你一定要拒绝他,不然到最后受伤的还是你。

你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你每天很晚睡,就是为了等他的一句晚安,你每天很早得起床,是为了给他发一句早安。你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你可以走九十九步但不能把一百步都走了。

付出也要看对人,挽留也要看对谁,感情一直都是需要两个人的维护。离开的就不再适合你了,就把他永远地忘记。


不会,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喜欢一个人就不会辜负,但是分手的话基本是对方触及底线了,所以没必要


对这莫名其妙的要求应当慎重,那分手时的种种原因都能解决吗。


我为什么要同意,我又为什么不同意。

经历那么多个日夜的折磨,好不容易习惯没她的生活,一句轻飘飘的「复合」,这让我「为之奈何?」

同意吧,心如刀割;拒绝吧,曾经爱过。

所以我会不接受,不拒绝,不主动,当一个大家口诛笔伐的「渣男」好了。


看原因吧!能原谅就可以,如果是违背原则的问题,那复合也是再一次分手的开始!


不会 我好不容易跟他分手了 我干嘛还要合好


复合了赔钱么?一点不好漂亮不说,还穷,没前途。


会,但我还是很难受,毕竟当初她丢下我的啊。也算写给自己。单相没用的,卑微的像个舔狗又怎样,如果对方没想法,没有回应就算了,不要卑微。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我依然有人喜欢,没有那么喜欢你,只是你陪我走太多事情,不是不想换,是懒得换。你说那几个哪个不比你漂亮,你这样子给我点希望又让我自闭,真tm难受,玩吧玩吧,我也会被你玩干的,那时候一定会很好,我一定会很快乐。


关键看你呀:一、你是否真了解TA;二你到底爱不爱TA;三TA到底爱不爱你。把这三个问题考虑好了,你自然知道该怎么办了。对吧?


不同意,我怕他活变好了



看分手原因,如果你们是因为闹别扭和误会分手就可以和好。而我是因为对方出轨分手。


不同意,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不会,他能走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原因如果没解决,那一样会分,直到俩人的感情都淡了,我就是,如果想复合,就把问题解决先不要著急,不过复合的情侣93%都会分开


你是骆驼喜欢反刍?


不想重蹈覆辙就别再相见


不会。

前段时间他还真来找我了,话里话外都透露著复合的想法。

我大概也能想到原因,一是他现在过的不好,二是他无法再找到比我好的女生。

无论是哪一种,他都配不上现在的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