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学生,申请农行双币信用卡,在银行公务人员说可以,但一个多星期没发下来,我在网上查了下进度,说我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回事?


申请信用卡显示「综合评分不足」这样的描述,基本就可以确定信用卡申请被拒了。

信用卡申请拒绝的原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1.申请人年龄的问题

一般来说信用卡申请的年龄要求在18周岁-65周岁之间,如果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基本上不会通过。

2.申请人征信问题

(1)申请人以往贷款或者信用卡还款出现逾期,造成不良,特别是最近2年逾期多的话,基本上不会通过,这种情况只有保持用卡或者贷款还款正常,建议半年后再申请。

(2)申请人最近以贷款贷款或信用卡审批的名义查的征信过多,如果近2个月征信查询超过5次,系统评分就会低,这样就很难通过了。这种情况也是建议半年后再申请。

(3)申请人是白户,白户是指申请人之前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也没有做过任何的贷款,这样申请的征信是一片空白的,银行系统没有参考,所以不会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加分项来申请,比如说提供大学毕业证、提供房产、提供公积金或税单、提供车辆等等作为财力证明,通过率就会高很多。

3.申请人填写的资料不真实

如果申请人填写的资料不真实的话,银行通过大数据对比,发现有虚假资料,就会拒绝处理,所以一定要填写真实的资料。特别是申请人本次填写的资料和上一次申请信用卡或贷款时候填写的资料不一致,且这个时间段在6个月以内的话,很容易当作虚假资料来处理,也会直接拒绝。

4.申请人没有加分项

上面说过了,加分项是指提供额外的资料作为财力证明或者信用证明会更加容易通过,财力证明是指房产、车辆、收入证明等等,信用证明是指学历、以前办的信用卡等等都是可以的。

另外,申请人在信用卡发卡行的交易数据,比如是否有存款,有没有理财,办理过贷款没有等。有行内数据的人比没有行内数据的人,信用卡额度要高很多。

总结:

出现综合评分不足,说明你在这家银行是申请不下信用卡的。不妨换一家银行申请,尤其是自己经常办理业务的银行。如果还是通过不了,建议平时将自己的存款集中到一家银行去,同时保持自己的信用记录,半年以后再尝试申请。


申请次数太多,或者其他记录信用分不够


可以申请但是不代表能通过,这是两个说法!

综合评分不足原因

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说明你不完全满足信用卡下卡条件,信用卡综合评分就是银行根据信用卡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使用固定的评分系统对申卡人的综合信用做出的评价。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很多种,包括婚姻状况、技术职称、工作、经济能力、个人住房、信用记录、以及学历等等,所有分数累加后得到的就是所谓「综合评分」。

假如说工作单位性质是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是3分的话,那么一些收入并不稳定的职业可能只有1分;结婚的是2分,那么未婚的可能是1分。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原因显示综合评分不足,建议你换家银行重新申请,并且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存在长时间的大额负债,或者提供能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材料,比如说车产、房产等充分的财力证明。

更多申请信用卡的小技巧可以在我的文章里查看


1.频繁申请分期 2.手里有太多张信用卡 3.低收入行业 4.有过逾期记录 5.近期频繁查征信 6.总是刷批发类或者优惠类商户


学生即使申请下来,也是没有透支额度的。


就你还没达到下卡要求,一律都是评分不足。申请信用卡根据很多项,比如你征信,收入,工作等综合评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