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新堂エル的漫画《变身(変身 -emergence)》


当做现实主义色情漫画来看待,不要刻意拔高。新堂L的作品里虐待、殴打、欺凌的场面很常见,许多作品都是描述一个不谙世事的女主在一系列OOXX后走向堕落。要从符合作者一贯作风的色情漫画里发掘出「进步」的东西,一般是自作多情的。

本作部分剧情被一些读者认为生硬、为虐而虐,其实在现实中很正常。二十世纪末,中国大陆出版过一些日本刑侦纪实书籍,里面有各种在现实中上演的色情漫画情节,涉毒乱交家庭破裂的案例不止一个。比如你可以花五毛钱在旧书网站买一本这个。


放点宝贝,心理阴影消除术


当时我在看完这部作品之后整个人都有点委靡不振整个人都有些不舒服;我在晚上有想过如果能穿越到《变身》的世界中我该怎么做,才能做到挽回吉田咲

在一切发生之后,我想这时候可以去收留她帮助她,帮她强制戒毒再之后改变她的观念生活方式、断去她的肉体、毒品和前男友感情的关系网、再抹去她身上关于过去的一切伤痕、让她回归自然重新学习至少应该要有一项能让她正常生活的技能;最后防止可能出现在意外中或被强迫的再次堕落。

但我在想这一切的可行性,重度毒瘾、多次堕胎、脆弱的意志与身体、本身没有谋生能力只能出卖身体,仅凭自己的意志已经基本不可能做到戒毒(漫画中的结局也许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只能借由外力来强制执行戒毒,但已经快被摧残殆尽的身体真的能承受得起强制戒毒的过程吗?但重度毒瘾 即使是养好了身体也可能承受不了,所以先跳过这一段;

然后是断去过去的负面关系网:将其抛弃的前男友引出了贩毒上线再是更上一级这是一整根线、凌辱她的学校同学上百人,禽兽的父亲厌恶她的母亲,圆角过的大叔和社会人士…无法将其全部抹除,那就只能带走吉田咲去往异地,但假想未来在回归自然后又遇到了它们呢?该怎么面对呢,只能让她想起过去;在这之后呢,一个知情者三天就会翻上数十倍、之后的之后呢?周围的一切都对她来说就相当于重回噩梦,难道只能一次次地逃走吗?这是总人数可能过千的整体,该怎么做才好呢?让她永远在我的身边我的庇护之下吗但这只是把她关在了一个笼子里成了我的一个阶下囚而已,这不是挽回一个人的方法 搞不清楚不知道该怎么做;(再跳)

接著是抹去过去的伤痕,带她学习带她去接受更多精彩的世界充实她的生活让她慢慢适应重新开始重拾自信遗忘过去遗忘那些伤痕………也许这才是最难的;过去的一切对她来说就像刀一样铭刻在了她的身上,遗忘?对她来说那一切可能都会永远留在她的心里,看得越多知道的越多 那一切在她心中只能是更刻骨铭心真的能重拾自信重拾初心吗?或许是我太绝对了或许还有更好的办法但是真的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么。也许可以把她删掉那一段不好的回忆,但当她看见自己身上一个个穿环孔一条条的伤痕,那是在身上抹不掉的印记她会觉得自己那缺失记忆中都经历了什么呢?

再接著再接著…可能是我自己想不出来吧,要怎么样才能挽回这一切呢……?可能也只有回溯时间吧…在最开始的最开始,她只是一个不懂得表达自己也渴望被他人关心的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如果正确的引导她给予她关心、如果在她被混混搭讪的时候赶走他、如果……也许她会过上幸福的一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你说它是部严肃漫画吧,它黄得过了头。

你说它是黄漫吧,你看完只有忧郁没有欲望。

不伦不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