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谋生再谋爱

一、先谋生

谋生的理解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谋生存,二是谋生活。

谋生存是解决温饱问题。这个不细表,无非是选择打工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业。

谋生活是让生活充满活力。适当的运动,管理好自己的圣体。学习新的技能,例如弹乐器,调剂生活。当然,看电影/纪录片、读书、听音乐也是生活调剂方式。

二、再谋爱

爱情这东西太过复杂。本人也知之甚少。不多谈。

自己经过这次的事情,应该有自己的理解。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经验这种事情,不一定适合所有人,自己碰壁,自己总结摸索吧。

以上个人浅见


如果本不是一路人,合久必分,所以现在的分开该庆幸,庆幸自己没有陷的越深,从新面对生活,你有了从新选择的机会,放下包袱迎接新的开始。


让自己忙碌起来,忙起来什么欲望伤心都顾不上了。


思考问题的原因:

1你为什么认定他?

2他为什么抛弃你?

想透了,就不重要了,一定要抓住问题的本质。

另外,人都会错过些什么,路边的花很美,你路过了没看见并不代表它不美。

花香,管它蝴蝶来不来。人生应该是洒脱的。来去自如。如来。加油哦。


专注一项运动,最好是竞技体育,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这些。少看鸡汤,多做事,忙起来晚上都会好睡一些


做运动,让自己每天都疲劳到,倒在床上就睡,没有时间思考别的。或者谈一个新的朋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去找一个爱你的人。


离开本来就是生活的常态,有人会离开你,有一天你也会离开别人,但是也会遇到新人啊,会有下一个人在等你


告诉自己他不值得


我曾经抛弃了认定我的那个人,对她造成了无法修复的影响,这个影响至今存在。如果我想对她说点什么,我会说「我这样的人,不值得」。


我记得上个月面试,有个应聘的女孩。聊的比较深入,关于痛苦她讲了一个观念。她说她的朋友失恋的时候来找她,她说你难受就难受一会儿吧,我陪你一会儿。没有过多的安慰和劝导。她告诉我说,失恋的痛苦也好、其它的痛苦也好,都是人之常情,都有原因。认真总结自己,让自己从每一段痛苦的过程中磨练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真正成长起来,正真走出来。

我想想,我大概就是这样变得强大的。那种感觉特别酸爽特别棒。现在想想,如果让我再来一次,我一定还能成长更多。但是,没有机会了。因为当初有因必有果,而现在,再也不会有因。这也是成长带来的并发症吧!


谢邀

认定其实不是很合适。不论做什么,谈恋爱还是交友,还是工作伙伴。给自己留下余地,不要一门心思放在对方身上。你是为自己而活的。你要认定的是你自己。

你喜欢他,是因为他让你快乐。

被抛弃其实说明你们不合适,而他觉得他忍受不了,毕竟在一起要对以后的生活负责。你也要为你自己以后的生活负责,不要卑微屈膝的,做你自己。任何的卑微都是以后爆发的积攒过程。两个人都能接受真正的对方的时候才是合适的。不然早晚会爆发的,现在这种矛盾新闻也很多。

压力大想快速摆脱其实还是看你自己,去旅游,开始新生活,让自己忙起来,其实最终目的就是让你别去想他。去找个地方发泄一下,给自己潜意识里暗示别去想他了。人要朝前走,纠结于过去的风景会错过眼前更好的景色。

加油,你自己活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的精彩 从某个层面去讲 我们每一个人 都是一个孤独的个体


压力大的原因是什么呢,离开他之后你没有生活来源,没有经济来源? 还是怕被人笑话,为什么不是那个离开你的人压力大呢,你想想,就能马上调整过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