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10亿美金,按现在此刻的价格38300刀一个,大约是4000多个比特币,首先明确告诉你,如果你把这四千多个币直接挂到交易所,肯定是卖不掉的。因为交易所的数据有一多半是假的,通过机器人对敲来实现精细化控盘,这是币圈合约泛滥的必然产物。大笔的比特币买卖都是场外交易,有专业的公司,付佣金之后钱就自然而然地进入自己口袋了。


个人账户?

你说的是交易所的个人账户还是你银行卡个人账户

提到你交易所的个人账户其实没啥问题,反正都是一串数据,人家怎么做都可以。

但是提现到你的银行卡,那估计没戏。

我们先不谈交易所有没有那么多资金,就说说你收款过多被封都是正常情况啊!

现在转账超过五万都要被检测,你说你60多亿谁给你转呢?

这种事情只能存在于小说故事当中。


十亿美金,真够大,你得有个美金账户,然后在交易所把比特币换成美金,肯定可以提现到美元账户的,但是你需要在支持美元的交易所操作,一般来说国外的交易所可以,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


正常投资应该是可以的,国家没有说完全禁止比特币,只是投资风险太高,不建议公民投资!


你有这种能力还在这里问?


当然可以

至于操作手法我不能教你,至少你需要有这么多的比特币给我看看,多的是投资人需求并且正常成交,没有现货?那你别浪费时间意淫了,没有意义。

线下大额交易估计你闻所未闻咯?


先不说你怎么提现到个人账户 在我国比特币其实是不合法不合规的。而且你的渠道能够兑现了再去考虑这个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