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很多烦心的人和事,但怎样才能让自己正确的去对待呢?


我认为这个提问应该拆分为两个小问。第一就是心中要有动力,敢于去经历,去反思,内心就会逐渐强大。关于别人的琐事咱不管,关于自己的琐事排个先后顺序然后逐一做好。


做一个旁观者,不过也很容易迷失自己真正的情感


如何让生活中的琐事,从枯燥变成有趣?「赶紧下楼送垃圾了,再过十分钟就到时间了,垃圾桶就被锁上了」 「您的快递已送至小区西门,请于20点之前来取,过时不候」 生活中有很多类似于这样的不得不做的琐事 而自己忙于手头事情时,又很容易被琐事打断,尤其是看起来无关紧要却又不得不做的事。 会…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想想自己的志向


前几天我也曾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认为自己的内心也不是很坚定和强大,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变得动摇和怀疑自我。后面我仔细想了这个问题,希望用一些方法去改变,希望内心变得坚定。这是我个人的看法,那就是我认为是要有自己认同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坚定的信念,不被外界所动摇。

想要内心强大,不被琐事干扰。我所做的就是加强自我意识,我一旦意识到自己被一些琐事干扰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去关注无关紧要之事,别忘了自己真正要做的事。然后马上行动,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当下要做的事上面。

我觉得自己回答得或许还不深入,内心强大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涉及诸多方面。我也正在路上。


首先要自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