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


我老公管我穿衣服,什么都管。今天刚撕了我的衣服,我真的一刻不想跟他过下去,但是舍不得孩子


控制欲强说明他定力很强的。所以你要掌握他的心理状态才能做到游忍有余。所有的需求在他高兴的时候提岀来,否则没辙。


没结婚前,你老公是个怎么样的人你肯定已经清楚,不知道为什么婚后又忍受不了了。

控制欲强的人让我觉得很恐怖。我老公的爸妈就是这样的人,我的态度是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控制欲很强这种是改变不了的,不会离婚的话你就接受吧。和这样的人相处,他会管的很多然后需要你什么都听他的。你尽量有事多汇报,让他有掌控感。


我老公的控制欲也很强,这个不太容易改变,但是我了解他的性格,他高兴的时候基本我说的要求他都答应,所以我想干什么都是在他高兴的时候给他商量基本都同意


我老公不让我出去工作,不让我接触社会,只能他陪著我,告诉我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我也没有朋友,生活中只有他。加别人微信不行,哪怕是做推销的也不行。跟比人出去玩不行,必须得他同意了才行,去理发店做头发不行,因为理发店都是年轻的小伙子,跟别人聊天不行,男的更不行,我在我们自己家公司上班,跟男同事聊天也不行,那是勾引。

穿衣服不能暴露,我比他小10岁,长相属于出去大家都会说好看的那种。我只要一提出出去工作,他就说我是去别人做情人做小三,我出去玩他说我要去跟别人YP。天天跟我说我长得不耐看,不好看,但是也谈不上丑之类的话。

我只要一说想出去玩,希望可以出去工作,他就要离婚,说我让他太痛苦了。


去哪都告诉他就好,我家老公就是这样。有天晚上他在家带娃和我妈妈一起,我出去洗头1个小时,做手指甲1个小时,回到家9点,他整个人都扭曲了,说去哪里。我如实告知,他还是会生气。之后,我去洗头什么的,都微信里面跟他说,或者当面说,然后回来他就高高兴兴的!


控制欲极强的人刚开始肯定非常信任你 你有事直说不要藏著不说就好了


你看看我的首页,你老公有那么严重吗?他都怎么控制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