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当然,每个人都要有隐私吧,除非争得他同意,不然还是不要看了。

你这么想,他真想搞事情,你看了也拦不住。没搞事情的话,你看了又徒增矛盾。

主要还是他没给你安全感吧,你有安全感的话也就懒得看他手机了。所以要看手机不是你的主要诉求,真正的诉求是他哪里做的让你没安全感了?你的感受是?希望他怎么做?

跟他聊聊吧,试著跳过看手机,直接讲你的感受,你的诉求。


我有一段时间吧也是这样,老觉得需要看老公的手机,非要翻出点啥才行的状态。后来,我自己醒了。这不是有精神病吗?vb刷多了,看到别人说怎么发现出轨的,非要验证一下。搞得夫妻关系很僵硬。婚姻需要经营,夫妻需要信任。改一下你现在的想法,会发现其实你跟幸福。不要胡思乱想了。


别说夫妻了,就是和生活在一起几十年的父母,都会保持一定的隐私。

打个比方,你父母总觉得你有秘密,并提出看你日记的要求,你不给他们便要偷看。

请问被偷看日记的你心情会如何?

好吧,也许你会反驳,夫妻和亲子关系终究不同,那我再举一个例子。

假如你丈夫一天到晚总是神秘兮兮的看著你,你觉得疑问便问他原因,他摇摇头说没什么。但转头动不动还想要查看你的手机,你觉得他烦不愿意给,他还妄图乘你不注意时偷偷翻阅。

我想看到这里,即便你心里没鬼,也觉得他烦人至极。

而且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你越想让他干什么他越排斥什么。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界限感的,这种感觉可以让我们保持一个安全舒适的交往距离。

不要总想著控制别人,人与人的关系就像橡皮筋,拉的太紧只会让对方因为窒息,而弹的更远。

当然了,我的意思不是让你放任不管,毕竟女人的第六感还是很准的。

我觉得你可以运用智慧,用神不知鬼不觉的方法,偷偷看他到底有何秘密。


呵呵,如果说有隐私那也是两个人结合之前的事,凡是说婚后应该有隐私的都有见不得人的事。自己动脑子想想两个最亲密的人之间能有什么隐私。除了背叛,或者背著自己的另一半动家里的财产。这种行为文明点说叫隐私,通俗的说是见不得光。见不得光的才叫隐私


没办法,我会看,为啥,因为我坐月子的时候他和别的女的聊骚,还问人家想不想他,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后遗症。我不是怕他和人家有啥,我是在逮他现行…其实我感觉他不爱我…不知道我俩要拖多久


当你怀疑他的时候就是家庭破裂的开始,造成你怀疑他的原因很多,大多都和他手机没啥关系,想看手机不过是想认证一下自己的猜测,所以要么直接摊牌,要么就默默观察,别整的拖拖拉拉的,莫须有的事情你怀疑时间长了可能就真的有了,潜移默化最是恐怖,另外家庭和睦在于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交流少了怀疑就多了。


我觉得不应该有隐私! 没有见不得人的秘密,为什么怕看! 但是可以适当保持一点克制,不要经常看手机搞的产生信任危机就好!不让看手机都是心里有鬼?


每个人都有一点自己的小秘密,应该尊重彼此,况且你知道了某些还会生气,有何必自寻烦恼呢


我觉得可以有这样的必要,但是应该尊重对方的隐私权,如果他表示无所谓的话就可以。


当然要有隐私了,这是两个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如果你开始不信任他了,就算他没有做什么,你也会觉得有什么,你看了自然生气因为你觉得不管手机里有什么都很可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