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专业人士,我在网上分别申请了上海和浙商的信用卡,听说业务员还要找我当面确认信息,确认完信息能百分百批卡吗?比较著急!谢谢!


千万别办上海银行信用卡,堪比高利贷,我自己用过,用了以后必须强制你分期,不分期你就完蛋了,我用了一万三,一个月利息接近400块,我第一个月没有分期,按照以往的习惯还了4000进去,然后开始坑你了,你之后的消费会类加到你上个月的账单金额上,并且同时开始每天计算利息,用上海银行信用卡,你要么全还,要么接受他的强制分期,千万不要相信最低还款额,会滚雪球越滚越多,而且客服态度极其的恶劣傲慢。


为什么要搞这么复杂,只要有工作,征信不是黑名单,就没有我办不下的卡!


申请过2次上海银行信用卡,每次都要去柜台确认,并且附上一张他行信用卡,确认完了都被拒了。

申请过3次浙商银行信用卡,和其他网申一样,批卡前不用去柜台确认,前两次被拒,第三次批卡。

就目前情况来说,上海银行更容易批卡,因为浙商银行去年由于贷款风控不到位,目前还属于代托管状态

上海银行信用卡和好多社交电商app合作,推广力度比较大,审批更容易点…


上海银行和浙商银行,看名字都是地方性银行,与常见得14家银行无论是规模,还是审批上肯定有自己的审核标准。

至于是不是100%下卡,这个问题不好说,因为影响信用卡下卡率的因素有很多,是综合考虑的,这需要你能提供哪些有利条件来定。

当然,我个人认为,地方银行与常规银行相比,因为顾客群体比较少,所以也就不能挑剔,所以,下卡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资信好,哪个都很好下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