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瓶都市牧场清口糖送ta

我很在意个人卫生,甚至有洁癖,可是我胃不好,还是有口臭。

我每次说话前都会喝水漱一下口,拉开和别人的距离,身体不舒服(熬夜,感冒,晕车一类)的时候格外严重,我会戴一次性口罩,这种情况下真的是自己都会受不了,半天就要丢掉一个。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都市牧场爽口含片

这一瓶已经快吃完了,一会就去买hhhh

我现在经常吃,尤其是和别人交往之前。

所以题主可以买一瓶送给ta暗示一下,七八块钱一瓶。或者自己买一瓶在ta说话分给ta一颗两颗。

但是,这个糖吃的时候不能喝凉水,常温也不行,会有冻伤的痛感。

此外,这个糖(除了薄荷和乌梅味道)都只有一点冰凉凉的感觉,我自己觉得会对晕车和困乏有明显效果。

最后,我觉得西瓜柠檬西柚蓝莓都很好吃,但是西柚和蓝莓只吃过推广的很小的包装,大瓶买不到。


我!也遇到过!初中同桌这样!就一个很好的孩子,除了这个都很好,所以我每次跟她说话都会屏住呼吸,emmm或者不面对她。然后有次我跟她说你是不是身体不太好什么的,可以去看看,别以后问题大了就不好了_(:?」ㄥ)_。大概就是委婉的提出来,不过我怎么觉得我并不委婉emmm

然后她大概也知道,因为这个问题也比较内向。或者你可以建议她随身带点口香糖什么的吧。

总之既然关系很好,为了她好提出来的意见应该还是会听的吧。自己说出来总比有一天她觉得你在嫌弃她这点好_(:?」ㄥ)_。

同问!!!我也是要愁死了,因为和她关系还挺好,平时都一起。可是她口臭真的很严重,还喜欢对著我鼻子嘴巴说话。我真的每次都憋著气,憋的自己要吐也不敢告诉她,我真的好伟大,哭~


天天给他吃口香糖,你吃一颗,问他要不要吃呀


送给他清口糖之类的,应该会懂


口臭不一定是刷牙的问题,也有一些消化道的问题,比如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这很难治疗,自己也感觉口腔很难受。我高中同位也是这样,她跟我聊过,别人直接这样说她她会很伤自尊,平常她跟人说话前先喝水,说话的时候注意侧脸,口香糖薄荷糖口腔喷雾没断过。你可以买个薄荷糖当自己桌子上,经常像平常分享东西一样问问他吃不吃,然后告诉他,你想吃了就去拿就行。注意不要伤自尊,哪怕是再好的朋友


和他沟通


那你和我一样呢,没关系,你也这么对他,反正都是好朋友,谁先说了,哈哈一笑就彼此监督了


口臭可能是身体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婉转跟他说你可能牙齿有问题,让他去牙科看看,如果他去了,还有口臭……哈哈哈命呀,离远点沟通吧ˉ\_(ツ)_/ˉ


赶紧给老子去洗牙去,别一天到晚臭烘烘的就行口水交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