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占绝对优势,


够了的!!其实长相不是那种很丑,然后干净不油腻再会点穿搭就非常非常OK了的!!!(这个身高好羡慕啊我都不到160)


在我看来一米八二够了啊!女孩子也看颜值,但是身高高了,颜值得要求相对会降低一些(我现在只讨论外在,暂不讨论其他条件)。

况且每个人审美和对另一半的要求不一样,我自己就是喜欢高高大大、清清爽爽的男孩子!很重要的是会穿衣服、衣品好的男孩子,也会让女生心动,行走的衣服架子谁不爱。

你就那么随便一帅,我就那么随便一赖!

这样一辈子就满足啦,哈哈哈哈!


1.82的身高明显是不够的,连NBA的门都进不去,你还能指望找女朋友?说到女朋友,怎么?你要和你的右手分手吗?


看人品和三观啊,是不是和你合的来,你发没发现一开始认识一帮人的时候你会注意谁好看,就有好感,但是相处下来,性格好的会很加分,而有的好看的性格不好,你就会觉得,emmmmmmmnn……就那样吧


182相当够了!!!!我净身高165,找男朋友就一个要求:身高一米八以上!所以182相当可以了


够的了,有这个身高就要好好利用,学会穿搭,收拾干净自己。内在更重要,比如稳定的情绪,风趣幽默,有责任心,靠谱,专一等等


感觉现在男孩子180的很高很高了,不知道是不是圈子的原因,反正我身边的,真是什么身高都有啊。


身高是够高啦,但是个人觉得女生找对象对人品和能力更看重吧


够了,比老衲还高两公分。看重责任心,男人味。


够的我就想找大概这么高的!!衣品好一点人性格好一点长相不太差一般都好找吧!


一物质条件安全度,二情感安全度,三身体健康条件。


看人


性格,身高,穿搭,颜值


看颜值、身材、经济实力、家庭背景、自身能力,很多方面啦,但是她喜欢你就会把标准降低


够高了,除非你想找个180?女生

不同阶段的女孩子找对象要求略有不同,如果只是身高有优势,那就骗骗啥也不懂的妹妹就好了


处于高的位置,但是不处于特别高。


看感觉 人品 不过我比较肤浅 我喜欢帅哥哥 其实只要长相过得去 有点小优点就行

不渣的前提 帅 、优秀 、自律 三点有一个我就可以接受


完全够了,我一个164的想找个174的还被人骂要求太高


看责任心,看使命感,看颜值,声音好不好听,会不会做家务,会不会做饭,会不会说情话,会不会拔鸟无情,会不会赞美,会不会技能,会不会给她花钱,会不会照顾她,体贴她,关心她,会不会每到一个节日送她礼物,会不会细心呵护,会不会喜欢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