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全都练,他们是你以后的主力。

五星里【布洛卡】和【芙兰卡】都不要练,如果你40级以前都没有抽到【艾雅法拉】或【刻俄柏】的话,就把【阿米娅】练起来。

剩下的我按分类说一下:

狙击:你已经有了【能天使】,她是屹立在狙击顶点的女人。狙击按攻击范围和攻击速度分【对空高速单体狙】【群狙】【特化狙】,【能天使】属于【对空高速单体狙】,【W】属于【群狙】,对于新手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建议你再练一个【流星】作为【对空高速单体狙】备用。

近卫:目前你还没有值得练的【高星近卫】,如【银灰】【陈】【煌】【幽灵鲨】【拉普兰德】,建议在前期练【玫兰莎】来过度,不要练【四星近卫】除非你非常需要第二个近卫。

医疗:你已经有了【闪灵】,她是屹立在单体奶顶点的女人。医疗按治疗人数分为【单体奶】和【群奶】,值得练的【高星医疗】你还没有【夜莺】【白面鸮】【华法琳】【赫默】,我推荐你练【调香师】作为你前期的【群奶】,【芙蓉】在有【闪灵】的情况下不是非常有练的必要。

重装:你目前还没有值得练的【高星重装】,如【星熊】【塞雷娅】【雷蛇】【临光】等,重装按功能性上分为【物理盾】【法抗盾】【奶盾】,目前我推荐你练【角峰】和【古米】,他们分别是【法抗盾】和【奶盾】,同时我推荐你把【黑角】提升到30级,他是前期不错的【物理盾】。值得练的【物理盾】还有【四星干员 蛇屠箱】。

术士:你目前还没有【六星术士】,术士是重要的伤害来源,尤其是范围伤害。他们是前期面对【高护甲敌人】的重要输出,【五星术士】一般来说强度不高,不推荐前期练。术士按攻击方式分为【单体术士】和【群体术士】,我目前推荐你练【炎熔】或【远山】,她们都是【群体术士】,在前期的资源本中有比较重要的作用。另外我推荐把两个【二星术士】,也就是【12F】和【杜林】都升到30级,在30级他们会解锁更好的【基建技能】,同时也可以在前期补充输出。

先锋:目前你已经有了【六星先锋】,【风笛】,先锋按回费方式分为【技能回费先锋】与【击杀回费先锋】,【风笛】是后者,一般情况下编队中应该至少有两名先锋,来保证费用的获取,我建议前期可以练【芬】,与【风笛】组成双先锋组合,在你获得【讯使】以后也可以练起来,组成【双技能回费先锋+单击杀回费先锋】的先锋组合。值得练的【高星先锋】有【推进之王】【德克萨斯】【凛冬】,他们都是【技能回费先锋】,以后抽到了可以替换掉你之前的低星先锋。另外【四星先锋 桃金娘】是非常优秀的先锋,缺点是【开了技能之后会漏怪】,优点是【全游戏最高的产费效率】,在中后期的游戏中会经常登场。

辅助:辅助里我只推荐练【六星辅助 安洁莉娜】与【六星辅助 麦哲伦】,其他辅助一概不推荐练,在需要辅助减速的关卡,1级的辅助就够用了。

特种:特种里我推荐练【阿消】与【暗锁】,特种不需要很高的等级,但是非常需要提高【技能等级】,【阿消】是【推人型特种】,【暗锁】是【拉人型特种】,他们都需要把【技能等级】提升到【4级】才能比较好地发挥出作用。其他的【特种干员】我一概不推荐把他们【在前期作为主力培养】。


第一天4个六星,酸了。你的4个6星都值得练,优先顺序是能天使,闪灵,风笛,W,后面的你可以练些4星干员顶一下就完事了

我当初开局就一个六星星熊,零氪慢慢打上去的,这个游戏的各个星干员都很不错


第一原则:喜欢谁练谁

其次:星级决定上限,优先六星(后面抽到也是一样)

六星里能天使优先顺序最高(前五章过章可以比较轻松),闪灵第二(基本万金油),风笛和 W 不著急(风笛挡一代表她高压开局表现不如推王,W 作为群狙低攻速且不优先对空,很多时候表现不如阿能)

然后的话,五星这几个还都不错,可以考虑练一下,芙兰卡和布洛卡没有什么硬性要求,阿米娅的话因为第七章打博卓卡斯替的效果不错,而且鉴于你现在没有法伤可以优先练,四星里比较推荐的流星和调香师,不过后面用处不大


结论放在前边

tips:四星慢慢凑,公招抽卡总会有的,集卡难度非常简单。五星六星看运气,没有也不碍事,均有下位替代

六星强度固然增加游戏体验,但没有完全不影响推图和日常使用。

?明日方舟每个干员均有自己的独特性质


狙击:有了能天使,再练一个四星的流星姐姐

//如果抽到五星狙击,①蓝毒很好用。

②白金攻速慢,不是对空高速单体狙,会漏飞机,血的教训,但龙门外环可以替代群狙,不过你有W了,没必要。

③灰喉没用过不了解,但五星强度>四星。

群狙:六星W和五星陨星,以及四星白雪,你已经有W了,不必多说辽


近卫:你的芙兰卡(挡一)可以练,布洛卡(挡二)也可以练。两个差不多够用了。

【抽到六星近卫请无脑练,尤其是银灰】


法师:五星单发阿米娅,再练一个四星群法远山即可

【抽到艾雅法拉无脑练】


医疗:你的单奶闪灵可以练。建议再练一个群奶。

①六星群奶夜莺【闪灵的姐妹,闪灵物理奶,夜莺法抗奶,两位三技能均为救场技能】

②五星群奶白面鸮【会回复干员技力】

③四星群奶调香师【天赋好用】,四星群奶苏苏洛【范围大】


重装:四星蛇屠箱,四星角峰,还可以练一个奶盾古米。就够用了

后期如果抽到五星盾雷蛇可以练,抽到六星盾【星熊塞雷娅】无脑练!!至于限定的年,看个人喜好了


先锋:四星先锋讯使,四星清道夫建议练,四星红豆也不错,但红豆是击杀回费的挡一先锋。三星芬也很好,只是上限不高。

五星先锋德克萨斯和凛冬很好用,两位随便一个搭配六星先锋推进之王就是无敌。

风笛是红豆上位,风笛和红豆伤害都很高,只是挡一,不过撤退后还可以当做刺杀流用


特种:没什么好说的,分为推拉,一个往外推,一个往里拉

四星推阿肖,四星拉暗锁。五星推食铁兽,五星拉崖心。六星推温蒂

值得一提的是,崖心她七天签到白送


六星:

能天使,不多说,突突突就完了,对空高速单体狙最强的那个

风笛,伤害超高的击杀回费先锋,没有近卫完全可以当近卫用,一梭子一管血

闪灵,六星单奶,物防最nb的奶,二技能加护盾很好用,精二后三技能一开slay全场

W,六星群狙,二技能无敌好用,三技能也强无敌,没什么好说的

没有法师的话就练阿米娅,阿米娅够用了,要是抽到了艾雅法拉请无脑练,小羊是术士天花板

总结:六星无脑练,除了阿

贴图证明六星都是我亲身体验过的

六星都可以无脑练,斯卡蒂虽然当前版本不吃香,但毕竟面板怪物,声音温柔长得好看练了不亏。

至于阿,没有用,我基本没用过他。要有用也是大后期了,前期非常不建议练

麦哲伦不是非常必要练,强度还是不错的,只是对我来说用处不大。像麦哲伦安洁莉娜这两位辅助,建议box成型后再练,前期可以当法师用【指精一二十级之前,精一二十级后我没有练洁哥,直到我凑出一队精二】

别的六星都非常好用


五星角色:芙兰卡也是我的开局干员之一,注意是挡一近卫。【但我的芙兰卡只有三十级,后来干员多了就没用过了,只是短暂的爱了她一下】

布洛卡,我的布洛卡没练,不太了解,但是面板是挡二近卫

阿米娅:女主角强度自然不会很丢人,五星单法,而且剧情送满潜,签到送皮肤。二技能输出很优秀,三技能真伤7-18有奇效。兔兔就是坠吊的!


四星角色,建议去看up主抄作业视频,如:小狼XF

【前期不建议练,开技能阻挡数为0】四星桃金娘永远滴神,出了极境之后虽然地位略显尴尬,但是毕竟是四星,资源会比极境需求少很多,而且费也比较少。桃金娘四星比较好满潜,极境是五星,如果两只都满潜,也只差一费这样子

【况且我的桃子都精二专精了不用白不用】


风笛+闪灵,练了不亏

w随你心情

不要练芙兰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