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有粉丝送数专,甚至送出上万张,很多路人或者其他家的粉丝领了专辑后对艺人表达了赞美之意,饭圈出现了少有的和谐,那么除了这样散财的方式广结善缘,还有其他的粉丝行为可以让自己的偶像的路人好感度增加吗?


管好自己。

不到处安利,人家嫌烦。

不乱送专辑,人家不喜欢,也不想听,别买那么多,没人要。

不在社交平台上要求不追星的好友给偶像投票,人家没这个义务。

不要网路暴力,人各有所好,人家说xx电影,电视剧不好,不要随便出警,普通人对你的观感会指数下降。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随便举报,不要去别家,尤其是二次元和游戏圈子里KY,刷自己偶像照片,后果看肖某。

总之就是一句话,圈地自萌,你好我好大家好。


首先,不要问这种问题。不要让我知道你粉哪个明星,不然我会无情嘲笑这个明星和粉丝,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人民币都不能处处讨人喜欢,你总不会比钱还讨人喜欢吧?

还有,就是少说话少做事,这样不会让人反感明星和偶像。少说话就是叫你们不要控评。天天和机器人一样,哥哥姐姐好帅,哥哥姐姐好美,哥哥姐姐演技好。你当观众瞎呀,好不好看,演技好不好,观众自己不会评判么?要粉丝一直逼逼逼,看到控评就火大。少做事就是让你们不要刷数据,数据女工什么简直毫无意义,粉丝还引以为荣。广大观众无法看到有意义的电视剧,暗骂两声sb就关掉了。金主爸爸看的都是脱水数据,说白了粉丝干的都是p事。

要吸引路人,是看明星本人怎么样,不是看粉丝怎么样,粉丝蹦来蹦去只会让人厌恶


啊?这……

希望每个粉丝能管好自己,圈地自萌,不要去超话以外的地方逼逼。不管看什么综艺电视电影都好,包括听歌,弹幕评论区全是粉丝(别和我解释是路人,路人不会像机器人一样说话)。

还有,明星受不受到喜爱,是明星自己的本事,他/她的粉丝不作妖,那么路人对于该明星会相对客观,如果他/她粉丝作妖,路人即使不讨厌明星,也会对其进行抵制。比如不再看相关内容……


少问点这些问题,低调做人,别控评别做数据,就这么简单。你的偶像如果品行兼优,业务能力过硬,路人又怎么会反感?反之能力不行,粉丝还到处按头安利,那就是自己招黑。说到底,如果偶像本身就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你还粉ta做甚?帅气?就精修图?精修图说实话,丢个路人精修下也一样盛世美颜好不好。

还有,混粉圈做数据女工真的很傻很卑微,自己把自己搞得低人一等,何必。


让人在生活中根本意识不到他/她的粉丝的存在。

另外,只要这个偶像还有工作能力,他的路人好感度就要他自己去挣,粉丝操这个闲心真是吃饱了撑得。你越是有存在感,别人大概就越以为你偶像是个没实力废物。


降低存在感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