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洗碗机的效果都比手洗效果好。

国产洗碗机现在做得都还不错。

对于放厨房哪方便,这就看家里水电,和放什么地方方便取餐具了。

根据自家厨房空间和布局考虑。


目前国内国产的洗碗机功能和质量都挺好的了,看情况选购吧。美的、浩泽、华帝、西门子都不错


洗碗机洗碗的效果杠杠的,把锅碗瓢盆洗干净,没问题,且还带有70多度高温洗涤,还有洗后烘干功能,并且现在很多国产洗碗机都还有保管功能,效果很棒,很实用。

国产品牌的洗碗机,也已经做得很好了,像美的、海尔等洗碗机品牌,都做得很不错,性价比也高。

如果厨房有预留橱柜空间的话,最好是嵌入式安装比较美观;如果没预留橱柜空间的话,那就考虑独立式免安装式,找个空闲区域放置即可。


洗碗机放在哪取决于你的厨房条件,邻柜要预留上下水和电源,这基本限定了你只能放在水槽旁边,洗碗机背后不能有其他设施,简单的说,洗碗机背后只能是墙,洗碗机很厚的。

反正买了的人都后悔了,后悔买晚了。


国产的就很好了,推荐美的的。台面的洗碗机


现在买嵌入式或独立式、台式的洗碗机,洗净的效果都挺不错,就别买水槽式洗碗机就行,洗碗洗不干净。

至于国产的,也可以买啊,现在国产品牌的洗碗机,洗涤效果也都不错的;放置的话,建议尽量做成嵌入式的,比较美观,使用也方便。


一步到位就选西门子,耐用,预算不太多久选个美的之类的国产品牌(远离云米),洗完效果没得说,锃亮锃亮的,洗的时间稍微长点,不过也比在家为了谁刷碗打架好。安装位置主要看你的厨房大小,家庭人数。三口之家买个台面的洗碗机就够用了;厨房太小就买个水槽洗碗机;厨房位置足够买嵌入式,但是水电记得预留到相邻橱柜,我洗碗机的电源就留在放洗碗机的柜子里了,还好我的柜子比较深,我在电话上安装了一个密封盒,这东西主要还是看看自己需求


不错,刚入了西门子,放在水槽边最方便,因为我家就是这样。我家其实是在餐厅里的,餐厅也有橱柜也有水槽。洗得挺干净,尤其玻璃的东西,但是很多不适合洗,高压锅,铸铁锅,有涂层锅,我是勤劳的人,头一次还挺不习惯,觉得就那么点东西不值得去开机器,后面就有意识地囤了点东西一起洗,虽然不是每天开机器,是人工加机器搭配使用,比如今天就一顿饭,那就人洗,二顿就机洗,习惯是可以改变的,虽然只省了洗几个碗的时间,但是感觉不太一样……收收捡捡摆盘跟玩一下


国产的洗碗机目前从效果上来讲,不比进口的差的,这也是这些年中国制造业整体实力提升的一大表现。

如果,你是小户型之家,又不想太麻烦地安装啥的,建议你选择一款免安装的洗碗机,这样会让你使用起来更方便,也更省心。

布谷台式洗碗机4-6套免安装美的洗碗机WiFi手机操控京东¥ 1299.00去购买?

【布谷(BUGU)台式洗碗机4-6套免安装美的洗碗机WiFi手机操控19分钟快洗双层碗篮除菌烘干家用餐具水果海鲜洗】

这款小型的洗碗机,外观上面也比较漂亮,体积上也比较轻小,好处就是不占用地方,特别是对于小户型人家,或是,餐具不多的单身人士们,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器的使用方面也比较方便,由于是免安装的,所以,基本没啥操作上的难度。

如果,你家是大户人家,同时,人口又比较多,或是有其它的什么的特别需求,那么,可以考虑大型一点的洗碗机。

美的13套 热风烘干 WIFI智能 独嵌两用 洗烘一体京东¥ 4599.00去购买?

【美的(Midea)13套 热风烘干 WIFI智能 独嵌两用 洗烘一体 家用智能除菌洗碗机J10】

这款美的洗碗机,即可以做柜内嵌入使用,又可以做为独立的使用,方便不同家庭之中的需求。

同时这款洗碗机,能够联网方便手APP进行智能监测,以及洗的东西的种类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