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1万5,最低还款需要8000多,逾期已经一个月,?


如何协商还款?

1、主动联系银行,说清楚自己的负债情况,收入情况,提出你的协商要求

2、准备材料,包括证明你负债的征信报告、收入证明等

3、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详细你们可以去搜索一下,记下来,说给银行听

4、结合自身情况,大概想分多少期,当然你不能说分100期之类的不合理要求。

5、如果银行委托第三方催收,要保留好对你有利的证据,当然普通的催收是正常流程。

注意要点:

1、分清楚是银行信用卡中心贷后部门人员还是其他人员。很多催收都说自己是银行工作人员或者律师什么的,一定要分辨清楚。协商还款一定要跟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沟通

2、在与银行沟通协商时一定要表现出还款的意愿,还是自己现在正面临的资金困难。全额还款是不可能的,希望可以减免利息,分期偿还

3、准备好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证明有还款能力但实在不宽裕

4、保持电话畅通,不要逃避这些电话,对自己无利


信用卡逾期催收其实也是按你逾期的时间来看的!信用卡逾期等于就是坏账处理,你的这个案子分时间段移交给不同的部门!刚刚逾期到三个月之间,一般都是银行内部催收,基本也只会给你本人电话催收,不会打你联系人或单位电话,因为刚刚逾期的客户一般只要电话催收,能还上!三个月以后估计就移交给银行另外的催收部门,刚刚接手你这个案列,肯定会全力催收,而且因为已经逾期三个月以上,催收力度肯定会加大!很可能已经给你单位,家人,联系人都打了催收电话!催收人员也是拿提成的,催回来多少,拿相应的绩效提成,催回来越多,他的工资就越高,所以说刚刚移交到一个部门的案列,该部门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处理!你所要做的是保持电话通畅,随时接听银行催收电话,态度要诚恳,毕竟你欠了银行的钱是事实!如果像你说的催收态度特别恶劣,可以电话录音,问该工作人员的工号,然后打该银行的投诉电话!打通人工投诉电话以后,要求转上级接听你的电话,转的级别越高,受重视程度越强!虽然你欠了钱,但是还是可以投诉,因为再怎么样也不能恶意人身攻击!你把具体情况与该工作人员的工号向投诉人员反应,基本会很好的给你解决!当然,假如你逾期超过一年以上,很可能银行已经把催收任务外包给外面的律师事务所,这个时候你投诉估计效果很差!但是按你说的只逾期三个月,肯定还属于银行内部催收,催收人员都是受银行管控,打投诉电话肯定有用!等你打完投诉电话,那边处理好以后就会给你回电话,肯定会说由于工作人员的原因,不好意思等等道歉的话!然后你就顺势与他们商议还款事宜!具体怎么商议,制定什么样的还款方式,月还款多少就根据你自身目前的经济情况而定!


逾期后协商分期还款,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找对人,很多人第一步就做错了。

逾期后和催收人员罗里吧嗦,最终还是被催收人员所忽悠。还了款进去,并没有得到分期方案。结果下个月又换了一轮新的催收人员。

打客服电话说明逾期原因和情况,结果反馈回来全是催收...

打12378是不是基本上都是占线?打了也不一定就真的会得到一个真正满意的结果?

很多人在网上不停的搜索找方法,学习,浪费时间,精力,也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的方案。

很简单,信用卡逾期问题,当然得找信用卡中心。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方法。我的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协商成功的。而且基本上给予的方案都是自己要求的。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可以留言讨论。大家也都没有必要花10%去找什么专员。


信用卡逾期了如何协商停息挂账再次分期?

信用卡逾期了和银行协商停息挂账是最好的止损办法,但是很多人自己跟银行协商都协商不下来,到底是什么原因?

跟银行协商停息挂账是有依据的,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管理办法第70条规定,持卡人确实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款的可以与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还款。

但是这条规定不是硬性规定,给不给协商分期主动权还是在银行手上的,除了具备一定的法律依据之外还需要持卡人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谈判能力。因为跟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本身就是一种谈判,面对银行专业的问答时如果不能应对的话也是协商失败的。


信用卡逾期后,可以跟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最长可以分60期。但是一般银行是不针对个人做业务的拒绝的理由,总有以下几点

第一银行没有这项业务?

第二先让你还我,一部分还进去一部分再给你做分期,这样再给你说申请不了分期。

第三不符合分期的要求。

第四,即使作到了分歧也会产生很高的费用

为什么自己跟银行协商总是这么难,是因为银行需要有依据银行可以给你做分期也可以不给你做分期,这就是需要你谈判能力和沟通能力,如果你不具备以上能力的话,最好别跟专业人士去谈判,因为他们都是经过培训出来的,如果你也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找专业人士去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

我同时也帮助过很多负责人,最后经过协商,他们都把自己的信用卡给做了分期,最后也祝愿你早日能和银行达成协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