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团有雷利,巴雷特,贾巴,都是那么强大的人物,而白团呢?


1,两个团本来就是一个档次的…

罗团虽然有雷利贾巴这样的好手,但白团也有御田这样的怪物…

罗团走的是偏精英路线的,只有一艘船,人数并不多,而白团是个大家庭,有几艘船,白团人数在罗团之上,白团的队长那时候就有好几个了,更别提还有猫狗…

2,时间太短,只有3天

三天时间,艾斯跟甚平都还没分出伯仲,赤犬和青雉都还没怎么开始…指望罗杰和纽盖特分出胜负,那没个十多天二十多天没希望…

罗杰和白胡子真要打,只怕两个团都死干了这俩人也没分出胜负,而只要团长没停,团员也没法停,罗杰纽盖特不至于因为两人打的痛快了,把自己家底都打进去…

3,两团团长认识,熟人对撸,不是生死之战

罗杰本来就没打算拚命,罗杰的目标是御田,是来抢人的,见面打架是基本操作,打赢了抢不到人,打输了没资格抢人…


很多人讨论战力时都喜欢百分百对标谁谁,数值化去统计战斗力。

我个人认为,战斗是有很多巧合的,有软实力、有硬实力,也有运气。

对于很多战斗,不用特别地以数值化去对比谁和谁的战斗力差异。这样会很无聊的。

再来讲罗杰团和白团。

很明显罗杰挖角御田那次的罗白两团大战是友谊赛,不然,怎么可能打完就一起喝酒聊天加当面挖人呢?

而且,这里还涉及另一个问题,就是当年洛克斯海贼团大战罗杰+卡普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明显,罗杰是摧毁了洛克斯海贼团。

如果白胡子深爱著洛克斯海贼团,那么罗杰做的事情相当于血海深仇,白胡子肯定是誓死方休。

如果洛克斯海贼团被摧毁其实是白胡子的心愿,那么,罗杰等于是白胡子的大恩人,白胡子自然和罗杰算是好朋友。

从罗杰和白胡子能够一起喝酒来看,明显后者才是真正的答案。

我推测洛克斯可能想做一些天怒人怨的大坏事,而白胡子是一个比较仁爱的人,看不惯这种做法,但是自己被洛克斯救过命或者怎样有大恩,也就为他效力。洛克斯海贼团被解散之后,白胡子自己出来单干,遇到罗杰的心情是很复杂的,一方面,他支持罗杰阻止了洛克斯做的事情,另一方面洛克斯毕竟是他老东家,完全支持罗杰也很不大好。于是,就打了几场意思意思。

这也是为什么大蜘蛛斯库亚德会认为白胡子一定和罗杰有仇。估计他是知道白胡子出身洛克斯海贼团,而罗杰消灭了洛克斯海贼团,之后两人每次见面又会打几场,就以为两人关系很差。

这就像克比和路飞,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海军抓海贼是天然的事情,谁能够想到他们还可以是好朋友呢?

换言之,白胡子对于罗杰其实是好朋友,两人打的都不是全力状态,也就分不出绝对的实力差距了。


除非你能列出两个海贼团的道力表来,否则基本上等于瞎猜。


要是互相打生打死,一心致人与死地那不会平局。

问题是人家本来就是打来玩的,随便打一打意思意思就开始开宴会喝酒了。


没有崩溃,只能说两相比较,拔高了罗杰海贼团和压低了白胡子海贼团。

罗杰和白胡子对阵。这是没有问题的。

其次,御田很强大,但是花剑真的比御田差一个等级?不要搞笑了,敢号称白胡子海贼团第一剑客,明显不把御田摆在那个位置,这还用说花剑对阵的是谁嘛?肯定是用剑的雷利了。

还有其他人,钻石比斯塔之类的猛将,跟大将也是暂时不落下风的。

小瞧了白胡子海贼团又高看了罗杰海贼团。才会闹出笑话来。

而且,白胡子个人实力之勇猛,硬是得到了世界最强的男人,还得到了世界公认。

这是什么概念呢?

索隆想得到最强的剑客称号,要打倒鹰眼。

而世界最强的剑客鹰眼,想测测自己距离白胡子有多远。结果白胡子从头到脚没理会过鹰眼,知道啥意思嘛?

王者的蔑视!

而老夫第一次蒸发冰块,白胡子面色凝重,卡普中将一拳打飞马尔科,白胡子面色凝重。

这才是王者的一级,白胡子就是强。而且罗杰当了海贼王也没有改变白胡子是大海王者的身份和事实。

这就是公认的强。

艾斯出海,说要让四海认同实力,香克斯问怎么干?艾斯的回答是取下最强的人头!

香克斯直接就说:想要白胡子的人头?

如果说排除四皇内部拍马屁,那就只能说:七武海,四皇,海军本部(战国说白胡子顶点,卡普说是大海的王者),这么多人一起拍白胡子马屁?

所以说,白胡子团当时就是四皇最强。大妈和凯多联手都未必搞得过白胡子一个海贼团的发飙。以后再看吧。白胡子应该还会有继续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