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和朋友吃饭,突然接到电话,前男友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他死了,听到后没反应过来,又问了一遍,你在说什么?回答他死了,喝药自杀了,听完脑子是空白的,像偶像剧的戏码,心里堵说不上来的难受,对前男友分手后没有联系现在也完全放下,没想到事事隔几年他的第一个消息如此沉重,怎么说呢,想起以前朝夕相处,想起他的人品三观挺庆幸也挺惋惜,庆幸当初悬崖勒马,惋惜如果当初继续走下去或许就不是这个结局,逝者安息吧,希望下辈子他能投个好人家。


要是我也能收到就好了


今天晚上突然接到他弟发我的微信,说有遗物是留给我的!瞬间眼睛湿润,心堵的慌。微信再回就没有消息,电话也联系不上,希望一切只是恶作剧!虽然会生气,但他还活著就都好!


今天突然得到的消息,高空坠落。28岁。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善良,写的一手好字,高中时成绩一直数一数二,毕业后也是很有成就。年纪轻轻的。靠自己买车买房,可能是天妒英才吧,这么年轻就把他带走了。分开十年了,各自已经成家。说爱也早都没有了,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心揪了一下,然后默默流泪,失眠。高空坠落,那一瞬间,他该有多么无助,多么痛苦啊。去年偶然翻到了他上学时给我写的日记本,然后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庆幸我们还能有这么一段时间的对话,没有到却是最后的交流。你说你过得很累,每天出入灯红酒绿,每天阿谀奉承,却始终还能保持自我,希望你下辈子投胎能够生活的更加自由,更加随性。逝者安息,一路走好。gq


我一直在等著他去死呢。等个5个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消息。


我和前男友是高中同学,就在刚刚得知前男友车祸去世了,感觉心里好难受,特别想大声哭喊出来,但是喊不出来。一想到分手后他给我打过电话从来不接,信息从来不回,我后悔了,我为什么不接电话呢,不回信息呢…


多么大快人心的事


刚刚刷朋友圈,看到一个以前的共同朋友缅怀他,真的以为自己看错了,一瞬间我以为是什么同名同姓的人去世了,发微信过去询问,就是他。死因是心梗。还不到四十岁。曾经爱的那么强烈的人,死了。我们分手八年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不爱了,也不恨了,他却这么走了。分手后的好几年都会梦到他,夜里会哭醒,会想念,会回忆,这个人,就这么没了。我没有哭,哭不出来,但心脏不停的嘣嘣的跳,像是要跳出我的身体,天旋地转。现在想到的都是他的好,一幕一幕的,翻看过去的照片,还是没有眼泪。在他之后我开始不停的相亲,好累。无数个想他的日子,好难熬。我好像语无伦次了,对不起,鑫,一路走好,爱你如初。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看到这个问题,在今天病毒严峻的时刻,在我突然想他的时候,半夜三点,给孩子把了个尿,孩子睡后,我就想起他了,眼泪就下来了,不知他可好,没有联系已经21年了。偶尔会想起他,真的希望他过的很好。有个疼爱他的老婆,有可爱的孩子,生活富裕,身体健康。认真说来,他并不是我的前男友,但是当年他默默为我无怨无悔的无私付出,每次想起来都让我感动,也让我愧疚。心里知道他的心思,却还是辜负了他。可是,他还是那样对我没有底线的好。对我这么好的人,以前没有遇到,以后也不会遇到,难得的最是让人感动。虽然和他注定没有缘分,但是我还是想默默的关注他,祝福他,他是个很好的人,性格开朗,阳光豁达,其实,虽然已找不到他的讯息,但我觉得以他这样的性格,应该会过的很好的,希望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少遇到一些挫折,一生坦途吧。祝好!希望他能活到100多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