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认真的,若是公司相关规定你极度反感,你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跳槽去其他公司作为首选吗?

如果公司是我的或者未来是我的,又或者公司能给我足以忽略这些令我反感的规定的工资,那我会留下。

要么公司在解决这些恼人的规定上做出了努力并且可以明显看出成效。那我也会一起努力。

但是,如果只和我谈爱和忠诚,给我画饼忽悠我,那不好意思了。


正能量:假如你不能改变这个社会,就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

负能量:假如自己适应不了这个社会,那就安心当韭菜,努力的长高点长绿点,心甘情愿的接受被收割好了。

说真的,假如题主你以上两种能量都接受不了,为什么不呢?


绿卡的话是给自己多一个选择。

我倒是见过一些客户因为类似原因,选择移民,但是很少有人会彻底放弃自己的祖国。


你看玩笑吗

什么时候绿卡这么好拿了

还是你家又那个实力能让你有不高兴的本事


这个很可以呀。

前提是,咱得有能力拿到绿卡。


不太会,因为家人朋友都在国内?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邀我这样的拉低知乎收入水平的人,但还是谢邀。


已经是了。


为啥邀请我一个已经拿绿卡的回答这个呢

答案不是很明显的嘛


如果仅仅因为反感某些规定而拿绿卡,我认为是幼稚的表现。

决定拿绿卡一定是综合各种因素考虑的结果。

人生不如意常十之八九,哪有那些都顺著你的,拿了绿卡就万事如意吗?

郭德纲说: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时尚,时尚的乱花钱,不花钱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看不住,看的住的就没法看了。


绿卡?我都移民了……


996使我快乐,舍不得放弃建设祖国。骂我的都是走狗汉奸,详情请看我历史回答。


绿卡排队ing...目前还可以接受国内相关规定,拿绿卡只是以防万一,当然用不上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