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热喜欢枪,他想要住别墅,他想要开跑车(国外便宜)。枪,别墅,车,是他的唯一人生追求,他说如果不移民,就要带著遗憾离世了。

我问他移民和我选一个,他说肯定选我。我说如果你真的要去,我也没办法。然后他就说 我还是不理解他,他很难过 还哭了。

我很爱很爱他,他也很爱我。可我真的很难接受假结婚。我认为婚姻是神圣的事....

他说枪 别墅 车 是他的唯一追求,我劝他可以努力用自己的能力去移民,他不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另外他是通过中介假结婚,他说是要花十来万几十万。)

我该怎么办,那又是他唯一的追求

我该以什么心态接受,或者我该怎样说服他!

还有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

(对不起我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感谢这位朋友邀请我作答,说实话本来不想回答这种问题的,但实在不想看到题主因为男朋友的一些不成熟想法而后悔。

所以还是来说两句吧。首先,移民千万不要假结婚,有那十来万几十万走个正道行不行?去留个学不好吗?

其次,在情感方面,题主真的不担心男朋友假结婚和别人跑了?

醒醒吧,在你男朋友的计划里,他根本没考虑到你。你还在这纠结该怎么办,不知道该说你痴情还是该说你傻呢。

最后,送你八个字: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以后这种问题再也不回答了,希望各位女性朋友遇到这类问题都清醒点)

图源网路,侵删

  1. 找人结婚、办理各种手续,一直到他双脚踏上美国国土,大约要半年到一年。
  2. 他抵达美国居住满一年才能申请绿卡。
  3. 绿卡满三年才能考公民。
  4. 从申请入籍归化到拿公民纸,大约需要一年。
  5. 他成了公民再与你结婚申请你,又要一年半载。

你算算,你得等几年才能与他在美国团聚?

至少六年。

你该怎么办?

有答案了吧?


以什么心态接受? 这种人你都能接受? 这么缺男人吗你?

今天他可以为了绿卡弄虚作假,明天就可以为了其他什么忘恩负义抛妻弃子。

人品比绿卡重要一万倍。


去美国移民局举报他。他就移民不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