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帮我解答。本人现在大四,家境一般,二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科),主要是生物化学,绩点80以上估计有了,也跟研究生发表过论文。如果今年雅思托福能考下来,准备明年9月份上研究生,我现在的情况是,研究生想首选跟我这个专业类似的,我知道计算机哪儿都好移民,但是一是我这个智商确实是不够用,二是我也没学过计算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实在是不想转。我有三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1.加拿大,爱尔兰,澳洲这三个国家,针对我这个专业以及类似的专业,哪个国家更好移民?2. 移民这个是不是我本科毕业赶紧走,别工作一年,因为可能后来移民政策会收紧?3. 如果真是非转到计算机或其他好移民的专业不可,那我是不是还得空一年在国内学学计算机或者别的?

抱歉打扰到大家了,再次感谢大家的解答,谢谢


均分够的话,看看能不能去加拿大BC省或者曼省读个生物工程的硕士,

毕业之后直接可以申请移民。

这应该是对你来说最经济成功率最高的移民方式了


绝对是加拿大,不少准备澳洲移民的人和在澳洲池子里抽号的人也把目标转向加拿大了,现在澳洲移民属于饱和状态政策也非常紧张,现在除了高精尖人群基本移民很难。

而且澳洲排华严重点,加拿大则比较开放包容,更适合移居。


加拿大留学毕业工作是比较容易。毕业之后可以申请3年工签。目前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是这三个国家中较开放,容易移民,澳洲的政策在慢慢收紧,爱尔兰的留学优势并不大,加拿大的大学教育水平在世界排名更好

发布于 2020-08-1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LilyLily把亲身经历传授给准备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们15900453162

谢邀@HHHweird

如果具备条件,二个地方留学都不难,移民也不难。

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种族歧视也不严重,能够让你觉得这里是个家。

爱尔兰是个往外输出移民的国家,其本身爱尔兰裔是主体,你移民后一直觉得自己是移民,这里不是真正的家。


如果具备条件,二个地方留学都不难,移民也不难。

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种族歧视也不严重,能够让你觉得这里是个家。

爱尔兰是个往外输出移民的国家,其本身爱尔兰裔是主体,你移民后一直觉得自己是移民,这里不是真正的家。


肯定是加拿大,其他两个人国家希望小。

移民交流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目前澳洲政策相对收紧一些,如果留学后移民的话加拿大政策好一点,爱尔兰也相对好一点 毕业后都给两年工作签证让找到雇主来移民


现在看加拿大吧。爱尔兰本来就不是移民国家。澳洲跟美国那么紧,正不待见中国脸。


题主这个问题的答案肯定是:加拿大。现在无论是国家之间,还是移民政策来说,加拿大是最适合留学移民的国家,如果是移民,那么最经济的办法肯定是先用最短的时间拿大身份,然后再选择自己想去就读的真正喜欢的专业,这样学费就可以节省非常多。

【加拿大移民网红省】曼省留学移民,为什么这么红!?


宜居-长远考虑-澳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