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曾经憧憬美好的童年和少年,现在懦弱又脆弱的你,不可耻吗?


爱你的和你爱的,追求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想想一个美好的未来。一辆车,一只狗,一个房子。你最想干什么,有什么是让你觉得过不去的?


苦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只要还活著就还有扭转的余地,上帝现在给你一把刀,说不定在身后藏了一个蛋糕。


想想死了之后自己的惨样,会很丑。

如果割腕死,首先会很疼,其次不一定会死,可能血流著流著就结疤了。如果这段等待死亡的时间内突然不想死了,手上的疤可能去不掉了,手的灵活度也可能降低。

如果咬舌自尽,同上。而且咬舌不会流血而亡,而是断掉的舌头收缩堵住气管窒息而死。与其这样,不如试试憋气能不能把自己憋死。

如果跳河自尽,这个可能是呛死或者憋死的,呼吸不过来的感觉会很难受,而且死后可能会被鱼吃掉。如果被打捞上来,你浮肿的身体会超级难看。

如果跳楼自尽,这个要看你落地的角度。如果幸运,那么只会骨折或者擦伤。如果不幸,那么你的脑浆会碎满一地,最重要的是,你的屎尿会溅得到处都是。

如果喝敌敌畏,毒素进入心脏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等待死亡的时间总是漫长的。而且死后血都是黑的,不知道会不会显得皮肤很黑。

如果想安乐死,那么你真的打算死了吗?毕竟选择这种死法,可能是因为怕疼或怕丑。这说明你还有在乎的东西。

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想要放弃生命,但我曾经想死的时候,就这么想的。曾经坐在河边坐了几个小时,最后放弃了。也许我并没有那么想死。

如果就这么死了,总会有一些不甘心。不说人生要达成什么样的成就,光是想想挣了钱之后去各个地方吃好吃的就觉得很开心,还有很多曾经一瞬间的想法还没去尝试呢。


想想你死了到底有没有人为你伤心,如果真没有为你伤心流泪的人,那就OK了


想想你活到今天所做出的那些妥协,想想你付出了什么才走了这么远的路。就这样放弃,是对那些年的辜负呀,是对那个自己的遗弃,再坚持一下吧,光明也许就要到来了呢,你曾经付出的那些总要有一个结果吧。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

想想有他们的存在,世界便温暖了许多呢。


应该想想你为什么没有放弃……?


首先养成一个不在冲动的时候做决定的习惯吧 冷静真的很重要 你对这个世界真的毫无热情只剩下勉强活著了吗? 那你厌恶生你养你的父母和为你无私付出过的仍对你有希望的人吗?这一句或许有点道德绑架 你会想生命是你自己的 可是还是活著吧 你还活著那些人就还有盼头


想想天多蓝,晚霞多美,还有那么多的书没读,那么多的人没遇到,那么美得世界还没发现。活下去。


想想那些我还没有经历过那些描绘的很美好的事物,


想努力做个正常人吧


放逐比放弃强,还不用动手,相当于自我真身休眠


其实我自己在这种时候想的很少,就两点,第一点,我死了几十年后我父母肯定都老了,他们那时候没有子女的照顾什么的,生活肯定很拮据(我家是普通农村家庭),我就想著我不能死了让他们心理上难受,生活上再苟且啊,我死之前要给他们赚一些养老钱才行啊。就给自己一段活著的期限5年或十年,反正我给自己定的期限还没到,我还不能自私地走了。第二点,我怕自己死了身体被人发现,我就想一个人交代好后事然后悄悄地消失就行了,可是在我的期限里我还不知道怎么能按著我自己的想法离开。其实主要是第一条我还没做到,可能如果我家是比较富裕的那种家庭,我现在就回答不了这个题了吧


你得好好的想想,我为什么要放弃生命?我放弃生命能得到什么?我放弃生命会失去什么?把这些一一给权衡清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