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舍友,她跟我买了同款毛衣(但颜色不一样)。我先买的,她明明看到我的毛衣了,可是她第二天毛衣到了也把那件毛衣洗了晾上了。到了晚上却私信我说「早知道你也买这种毛衣我就不买了,感觉我模仿你,跟风似的」,我就不明白了,你又不是没见我毛衣,而且我先买的诶,我都没说撞衫怎样的,我都不介意了,你如果真的不想要跟我同款毛衣,那你拿到毛衣的那一刻就可以退掉,拒收啊,为什么明明自己已经接受了还非得来恶心我呢,演这一出戏给谁看呢,现在毛衣一大堆都是那款的,怎么就被你说得跟我买一款的那么不情愿呢,非要给别人带来不快的心情,不是很理解...


谢邀

视关系而定。

是闺蜜,是朋友,那就多担待,多提醒,在她每次口不遮拦伤人时,多替她遮掩,替她打掩护。

如果只是泛泛之交,那就大可不必。如果是她对你出言不逊,你就自己酌情况而定,要不要反击。

社会是最好的磨刀石,她在社会中被摩擦几次,被爆几次菊就会好了。都是这么过来的,也不必太过介怀。

不是每个人都会惯著她,社会太复杂,人心太叵测。

能力有限,先写到这里,后面再改。


人家情商这是高,等著你自己不穿呢……

这种事太小了吧,只要她穿你就穿,而且遇到同学就直接说关系好姐妹 ,买衣服都是你买了她也买,多好啊。她是她你是你。


少说话,言多必失。多读读书,也可以提高情商,但千万别去读啥扬言读后可以提高情商的书,没啥用


不用在意,如果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的话你说她也改不过来。

以后自然有人能按倒她,摔疼了就改过来了。


直接虐,说的她体无完肤。


舍友的话,不要弄的那么僵,不然以后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