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小时候跟家人移民日本并入籍。后来去美国留学并且用H1B留下,绿卡排期是按中国人还是日本人算?


中国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如果你当时已经拿到日本的国籍并放弃了中国的国籍的情况下,那肯定是按你现在申请所在的国家来算,如果没有放弃中国国籍,那就按中国出生地来算


只按出生地。出生在大陆,就按照大陆的排期,与国籍无关。

可以用配偶的出生地交叉提前排期 - 如果配偶出生地非大陆的话(当然也要非印度等国)。

唯一例外-政治不正确一下-是出生地为西藏。


不管你移哪个国家,都是按你的出生地来算的!


美国排期是按照你的出生地来算的,你生在中国就按中国来算,另外别人说的先移民第三国,只是可以在等排期的同时可以去美国生活就比如格瑞那达E2签证,获得第三国身份办美国签证也会方便很多。


谢邀~首先中国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然后日本也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所以,要看看你申请H1B的时候,是用哪一国的护照作为申请的。

任何人都受排期的影响,只是移民排期针对某些国家出生人影响更大而已。


按你的出生地算


美国绿卡申请不看你哪国身份

只看你的出生地

排期只有中国大陆出生的人有排期

港澳台没有排期其他国家也没有排期


排期只看出生地
按照中国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