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特色肠粉 鸡蛋味 价格5¥/份(原图)

Hello!你有吃过广东肠粉吗?这样的价格位于3.4线发展城市的广东揭阳市这样的价格你觉得合理吗?

潮汕特色肠粉 蛋肉味 价格6¥/份(原图)

新手上店,刚开始起步,难免有不足之处,望大家及时批评指正。蟹蟹 !

肠粉大大们!看完有想吃的食欲吗?麻烦亲亲给个评价吧!


潮汕有肠粉,但是跟你这个不一样。可以考虑参与竞争,但我个人不建议!

由于我个人长期生活在潮州,个人观点,你还是多尝试一下你的这个肠粉跟潮汕的肠粉有什么区别,卖点在哪里,竞争力在哪里!

第一,潮州的肠粉,皮厚,馅足,酱浓。这么说吧,单从图片来看,感觉你的肠粉,早餐一盘我吃不饱,估计两盘差不多打底。


我是佛山人,妥妥的广府人。虽然潮汕肠粉吃过,认可味道,但是还是更喜欢广府口味的肠粉。当然为了广东美食的多样性,你问我支不支持潮汕肠粉向外传播,我肯定是支持的。


潮汕的肠粉跟广州的相比,潮汕的好吃多了


一看你这肠粉就不是正宗的潮汕肠粉。从用料,跟肠粉皮,就看得出来,你这个便广式肠粉,而且还是做得比较差的,粉皮没有光泽,又厚。

在潮汕地区卖这种,估计药丸。


都吃过。看你的图片看饿了


潮州6元起,看你的图片。觉得酱水稀了,可调稠一点,府城这边多下花生酱


1、价格跟外面的都是持平的,就没啥好纠结了。

2、其实看起来还是挺一般的,也不知道味道如何,要试了才知道。

3、潮汕各地都有其特色,揭阳不外如是,但这看不出特色啊。


吃过


汕头的皮薄,在城中村6元肠粉有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