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潮汕话 哈哈哈哈哈

我有五个姐姐,包括我六姐妹,

目前有四个是外地的女婿,

一个湖南三个福建 ,

我爸妈不反对嫁外地,只希望我们幸福遇到对的人就好。

我老公会说一点点潮汕话,二姐夫会听不会说,三姐夫全不懂,四姐夫会听会说,我爸妈还是会比较喜欢会说潮汕话的,毕竟可以沟通,


第一步 你得有个潮汕的女朋友


找到一个心仪的潮汕女孩,追求她,成功之后就可以成为潮汕女婿啦!


感觉潮汕人,无论男女都被贴了标签,潮汕女生贤惠顾家孝顺家务能力杠杠的,潮汕男生大男子主义为家庭在外打拚……

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对当前这一代的年轻潮汕人来讲,首先应该是怎么样可以成为女婿,比如对女生好,双方三观一致等等。其次才是你所说的潮汕的限制上,各家情况不一样,这个很难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只能说潮汕人的家庭观念比较重,重孝道,如果你在对女方好、两人好好踏实过日子之余,也做到孝顺长辈,关心晚辈,那成为哪里的女婿,应该都不难吧~

另外,看了其他朋友的回答,我觉得金钱多少、是否会讲潮汕话等等,这些从普遍意义上都不是决定性的问题吧……


两个字概括吧:非常有钱


谢邀。在老一辈心里,连潮汕话都不会说,是很容易被鄙视的。在新一代眼里,两个人合得来,硬性指标符合要求可以结婚,不就可以成为潮汕女婿么?另外,在潮汕有很多复杂的传统习俗,而这些也不一定都是坏的,很多在今天也是很有实际意义的。


让他们觉得你是自己人


谢邀,谈一个潮汕的女朋友就可以了,逢年过节跟她回去看看父母,两方父母看对眼就可以了吧大概


学好潮汕话


哈哈哈哈,这个简单,你长和潮汕女孩结婚


没有不良习性,当上门女婿是最容易成为潮汕女婿的,会讲潮汕话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