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登录bestbuy网站,512GB的MBP,13.3寸,显示有i7处理器,并且我在6月4日发布会之前两个月就关注该网站该产品,i7处理器是一直存在。请问这事什么错误吗?或者有了解情况的朋友吗?谢谢

链接:https://www.bestbuy.com/site/apple-macbook-pro-13-3-display-intel-core-i7-16gb-memory-512gb-solid-state-drive-latest-model-space-gray/4600200.p?skuId=4600200


能有啥错误,中国也有啊,苹果笔记本都可以定制啊,等3周就好啊


有些商家会库存一些高频选装的型号(美国很多商家会有,好像要到一定等级的partner才能大量拿到定制款,比如Bestbuy, adorama,BH这种)

特别是adorama他们家型号非常齐全

我记得当年touch bar版本刚发布他们家网上能直接买到15寸高配带Radeon Pro 460的现货(标配是455)

我当时从官网定的这个配置等了快两周而且是从富士康寄出来的(从官网订是因为我有朋友在apple工作电脑85折)


中国也有 这是定制版 可以选择内存 处理器

13寸的i7是双核的而不是四核的


MacBook Pro 13一直有七代i7处理器的,但是需要在官网定制。

喏,就像这样

因为是属于选装的,这种选装一般也能买到,也有独立的型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