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HOUR

80年代,神力女超人在她的下一个银幕大冒险中,除了史提夫崔佛的惊喜回归,也必须面对两个全新的敌人:麦斯威尔洛德与豹女,神力女超人将运用她的智慧、力量及勇气来拯救世界。《神力女超人1984》即将于1217日(周四)IMAX同步在台上映,预售票将于124日全台开卖。

MAGIC HOUR

60多年来孑然一身,低调地在这个世界上过活,也更加了解人性的复杂,变得饱经世故、警慎,甚至有点隐世。她心中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心爱的史提夫能回到她身边,但却也被迫付出残酷代价。

克里斯潘恩饰演的史提夫崔佛,相较于首部电影中的厌倦世界、心力憔悴的沙场老兵模样,他在《神力女超人1984》中显得非常天真单纯,对80年代的许多事物感到既好奇又兴奋。佩特罗帕斯卡饰演的麦斯威尔洛德,是神力女超人遇到的全新敌人之一,是一个狡猾的投机商人,以探勘开发石油、贩卖不切实际的梦想吸金图利,但其实面临破产危机。

MAGIC HOUR

04【神力女超人1984】

1984》即将于1217日(周四)IMAX同步在台上映,预售票将于124日全台开卖,预售资讯请以各影城公布为准。

05【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电影资讯

  • 英文片名:Wonder Woman 1984
  • 导演:派蒂珍金斯 Patty Jenkins
  • 编剧:杰夫强斯 Geoff Johns、派蒂珍金斯 Patty Jenkins、大卫卡拉汉 Dave Callaham
  • 原著:William Moulton Marston
  • 演员:盖儿加朵 Gal Gadot、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佩特罗帕斯卡 Pedro Pascal、克莉丝汀薇格 Kristen Wiig、罗苹莱特 Robin Wright、加布瑞拉汪尔德 Gabriella Wilde、康妮尼尔森 Connie Nielsen
  • 发行:华纳兄弟
  • 映期:2020/12/17

01【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电影预告

延伸阅读:
[科普专题] 这车头灯有厉害:Skoda Superb Matrix LED智慧复眼头灯组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备受讨论、导演表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全球最红街猫「BOB」本猫再度跃上大银幕 《再见街猫BOB》12/11感动你心
台湾首座杜比影院《桃园新光影城》重装开幕

相关文章